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悟空传》热拍 彭于晏倪妮日夜颠倒欢乐多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7 09:11: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备受关注的魔幻巨制《悟空传》目前正在北京热拍。虽然片方一直保持神秘并未公布太多官方消息,但从彭于晏、倪妮、余文乐三位主演更新的微博来看,该电影正在紧锣密鼓地赶拍夜戏,主创们日夜颠倒相当辛苦。不过主演们也非常懂得苦中作乐,例如一个加餐的鸡腿就可以令倪妮非常欢喜,收工后的第一缕阳光能让彭于晏兴奋不已,而余文乐更是上传三人卖萌自拍图自诩“疯子”。

合影
倪妮、魏晨、彭于晏
 

  电影《悟空传》改编自今何在同名小说,可谓今年最受期待的大IP电影之一,但该片自开拍以来官方一直保持神秘状态。2015年12月,彭于晏发布的一条与倪妮、余文乐、乔衫的自拍微博终于让主创阵容揭开了神秘面纱,之后几位主创便在微博上频繁互动。而从主创们更新的微博内容来看,电影的拍摄时间常常日夜颠倒,倪妮曾在凌晨3点发博称“开工”,并表示“最近每每大早上收工都会休息不好,老是醒,原本我笃定得认为自己是精神衰弱,现在我总算明白,那是饿醒的。”而彭于晏也经常在早晨发博表示“收工”。

  在零下十几度的夜里和雾霾及冷风作伴的主创们拍摄任务相当艰苦,但即使这样他们也尝试在苦中作乐,保持良好的状态。例如剧组加餐一只鸡腿就能让倪妮欢呼发照片留念庆祝,粉丝则心疼道“女神心态也太好了吧!”而在加餐之余,作为女主的倪妮也不忘锻炼保持身材,她还发布了一张在拍摄现场练俯卧撑的照片,并调侃要“统领天庭里的一票儿小弟”,被网友赞叹“男友力爆棚”。余文乐更是将和彭于晏、倪妮的卖萌合影命名为“三个疯子”,网友们则感慨这是颜值最高的“三个疯子”。而人缘都杠杠的主演们还先后吸引舒淇、魏晨等明星好友前来探班,可见剧组人气相当旺。

倪妮嘟嘴卖萌
倪妮做俯卧撑
 

  据悉,《悟空传》中彭于晏饰演悟空,倪妮饰演女主角紫霞,余文乐则饰二郎神杨戬,这是彭于晏与余文乐14年后再合作,也是倪妮和彭于晏继《匆匆那年》后的再度合作。
 

彭于晏
三人搞怪自拍
舒淇探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