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冯绍峰《三打》方言吐槽徒弟 郭富城邀约演新片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7 09:1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6日,3D奇幻喜剧《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在上海举办了规模盛大的“猴年看西游”战略合作发布会,“西行四圣”郭富城、冯绍峰、小沈阳、罗仲谦再聚首。发布会上不仅揭幕了“斩妖除魔”IMAX定制版海报,还曝出IMAX贺岁档将会力推《三打》。作为土生土长的上海人,回到家乡的冯绍峰用家乡话再现了唐僧的暖男形象,还现场吐槽三个徒弟,无奈三人听不懂,只能一直点头说好。让人不禁对这个明明很唠叨,却又爱不忍释的小和尚充满了好奇。

冯绍峰
冯绍峰《三打》发布会
 

   冯绍峰用上海话调侃三位徒弟

  郭富城邀其参演自己新片

  6日,《三打》发布会于上海召开,身为上海人的冯绍峰正好借工作回到家乡,在主持人的要求下,冯绍峰现场不仅用家乡话与媒体问好,还被要求说起三位徒弟的缺点。而他也毫不含糊的开始吐槽:“猴子太冲动,猪八戒眼睛小,沙和尚没主见,有点傻。”然而三位徒弟由于听不懂上海话,无奈只能点头附和叫好,引得现场上海媒体和影迷都哭笑不得。

  虽然嘴上调侃徒弟,但其实经过几个月的拍摄,“西行四圣”的师徒情已经根深蒂固。现场,记者问到郭富城是否会将舞蹈融入到孙悟空的打戏中,却被冯绍峰抢先接话,唱起了改编版《对你爱不完》:“对你打打打不完”,这样的花式秀“师徒情”让在场媒体都忍俊不禁。而郭富城也提起冯绍峰总会在拍摄现场即兴唱起他的歌,称二人经过几个月的拍摄,师徒情深,杀青的戏拍摄了20多个小时,非常舍不得彼此。冯绍峰在稍后采访时更表示,郭富城有对他发出参演邀约,邀请他参与自己未来制作的电影。

冯绍峰《三打》发布会回家乡
冯绍峰发布会现场
 

   冯绍峰自曝被巩俐吃很享受

  塑造不一样的唐三藏

  在影片中,屡出难题考验师徒四人情谊的,当属“白骨精”巩俐,鲜少接戏的她此次与唐僧冯绍峰有大量的对手戏。作为女神级的偶像,巩俐饰演的白骨精从小山妖到妖王都让人倾心动魄,片中一场白骨精“吃”唐僧的戏,更是让唐僧也忍不住大呼过瘾:“可以跟女神巩俐学习切磋表演,这比取经还重要。所以,能接唐僧这个角色,我觉得自己很幸运。”

  其实,冯绍峰在戏中的颜值也丝毫不输女神巩俐,被观众称为“最帅小和尚”。不同于三位徒弟的大量特效妆容,“光头”成了唐僧的造型关键,也被粉丝调侃为“卤蛋”造型,加上青色袈裟与毗卢冠的全新搭配,让一个初出茅庐、青涩懵懂的小和尚跃然眼前。这让冯绍峰获封取经F4中的颜值担当,就连他本人也忍不住戏称:“你我师徒本无缘分,全靠我的颜值在死撑。”

  作为《西游记》里的小话唠,唐僧一直都是观众心中的人气角色,无论是经典迟重瑞版端庄稳重的唐僧,还是罗家英版搞笑的唐僧,都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经典。但是在《三打》中,唐三藏还是一个涉世未深的小和尚,随着西行一路成长,从一个呆萌懵懂的小和尚完成了到圣僧的华丽蜕变。为了让角色更加完整,冯绍峰与郑保瑞导演反复探讨,让唐僧在戏中不只是一个搞笑担当,同时还要丰富角色内在的成长,让角色内有的灵魂强韧起来。冯绍峰坦言:“《三打》中的唐僧从小和尚成长为圣僧,这个成长过程是很可贵的,也是不同于以往的。所以,我有向几位前辈偷师,也融入了我自己的特色,希望电影上映之后,这个不一样的唐僧可以得到大家的认可。”

冯绍峰饰演唐僧
西行四圣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即将于2016年2月8日,猴年初一,以3D、IMAX 3D、中国巨幕、4DX及MX4D格式上映,万家狂欢!而影片也将成为全国各地IMAX巨幕在春节期间最强力推荐的电影。发布会上,除了发布了IMAX巨幕海报外,片方还带来了猴样金饰及与中国邮政一起合作发行的猴票,将猴年看“猴”的狂欢进行到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