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子千《传奇大亨》杀青首挑年代大戏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7 11:04: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华策影视和张翰工作室联合出品,张翰、具惠善、郭子千、宋轶、刘长德等主演的年代大剧《传奇大亨》目前已进入杀青阶段。张翰、宋轶等几位主创戏份陆续杀青后,近日,郭子千的戏份也顺利完结。并发微博“杀,静待传奇”,言辞间流露出对《传奇大亨》的不舍和期待。

  《传奇大亨》自九月底开拍,历经四个多月的拍摄,终于进入杀青倒计时。该剧以一代传媒大亨邵逸夫为原型,讲述张翰饰演的顾延枚白手起家,追逐梦想,终成一代影视霸主的传奇励志故事。人物命运与大时代背景遥相呼应,传奇篇章自开拍起就备受关注。

 

  此次郭子千挑战富家千金王静一角,在剧中饰演张翰的三嫂,具惠善的闺蜜。这样的民国白富美堪称敢爱敢恨耿直girl,不但敢于冲破世俗偏见,勇于追求真爱,与谭凯上演美萌千金独爱霸道蜀黍的故事,还要经历流产之痛,人物命运波折,故事发展也会让人心疼。

  2015年对郭子千来说是节奏紧凑,马不停蹄拍戏年。先后接拍《锦衣夜行》《传奇大亨》,挑战古装剧和年代戏,均是首都新尝试。一个是高颜值女锦衣卫,英姿飒爽;一个是古灵精怪富千金,敢爱敢恨。首度挑战,每一部都有重要戏份。相信2016年两部剧作播出后,郭子千也会迎来她的丰收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