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甄子丹出席“金票根”盛典 荣获“最具影响力动作巨星”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8 08:2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7日晚,“2015金票根影迷嘉年华圆梦盛典”在京隆重举行,甄子丹携《叶问3》多位主创现身盛典,收获“最具影响力动作巨星”、“年度瞩目影片奖”两个大奖。

  甄子丹收获颇丰 《叶问3》口碑爆棚

红毯留影
师徒共同接受采访
 

  香港功夫巨星甄子丹随制片人施建祥一起代表《叶问3》剧组走上红毯,墨绿色的西装儒雅低调,帅气逼人。甄子丹本人先是靠着自己的高人气收获“最具影响力动作巨星”,随后他主演的电影《叶问3》也荣获“年度瞩目影片奖”,可谓是“大丰收”。

  据悉,《叶问3》自12月24日在香港上映,4天之内票房已累积约合1682万人民币,成为圣诞节最受欢迎的电影;在新加坡也是以首日票房收入60万新加坡元(约277万人民币),创下该地五年来最高首日票房最高华语片纪录;在马来西亚更是十一天票房2400万令吉(约人民币3600万),连破几个纪录;在台上映4天,票房直冲1亿台币,收获“年度瞩目影片奖”可谓是实至名归。

师徒亲密合影
师徒上台领奖
 

  《叶问3》剧组齐聚亮相 甄子丹袁和平师徒情深

  《叶问3》剧组当晚不仅有主演甄子丹,制片人施建祥、武术指导袁和平也去到现场,可以说主创已到了大半。此次剧组人员在内地这样大规模亮相实属难得。

  当晚,甄子丹与“八爷”袁和平二人在后台亲密合影,举手投足间尽是默契。袁和平对于甄子丹来说是亦师亦友,两人合作30余年,在屏幕上为观众留下过无数的刀光剑影,此次袁和平也是荣获“精湛动作导演奖”,两位好友一同拿奖,令人羡慕。
 

甄子丹和八爷上台发言
甄子丹和八爷在台上开玩笑
甄子丹红毯前发言
甄子丹走红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