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江《高跟鞋先生》成百变妖姬 网友:别拦着我报警!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8 09:34: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即将于2月12日“2B节”前“葩葩上映”的电影《高跟鞋先生》,近日曝光了一组领衔主演杜江的“女装百变妖姬”剧照!画面中杜江神COS“梦露”、“武媚娘”、和“艺妓”,姿态妖娆、妩媚动人,重口味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联想起杜江以往的荧幕角色和在亲子真人秀中大眼萌爸的印象,鲜明对比引发网友爆炸留言:“呆贱萌!杜江你是要上天啊!就差给你买窜天猴了!”“笑得我飙泪,警察呢?我要报警了!”。

杜江《高跟鞋先生》梦露造型-1
杜江《高跟鞋先生》梦露造型-2
 

  由金依萌监制,90后新锐导演陆可执导,杜江、薛凯琪、余心恬主演,陈学冬、王祖蓝特别出演,霍思燕、李媛、肖骁友情出演的都市奇葩喜剧大电影《高跟鞋先生》,为了迎接2月12日的葩葩上映,动作不断。在首轮引发网友无数猜测和联想的香艳四射“zhuo妖版”海报和首次公布“高跟鞋先生”杜江真容的时尚摩登“雌雄同体”版海报相继曝光后,本周又放超级大招,一组杜江的“百变妖姬”剧照倾巢而出,张张震撼、夺命销魂!画面中的杜江娇过梦露、艳压媚娘和秒杀艺妓,美得叫人胆战心惊,只想报警!有网友捂着胸口揪心地表示:“霍思燕还让你进家门吗?求嗯哼的心理阴影面积……”也有网友不忍直视地发言:“像被洗脑了一般,看久了甚至觉得还挺美的……”面对这些被震撼到此起彼伏的声音,杜江也在微博中调侃:“已被自己美炸!谢造型师不杀之恩!”
 

杜江《高跟鞋先生》梦露造型-3
杜江《高跟鞋先生》梦露造型-4
杜江《高跟鞋先生》武媚娘造型-1
杜江《高跟鞋先生》武媚娘造型-2
杜江《高跟鞋先生》艺妓造型-1
杜江《高跟鞋先生》艺妓造型-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