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苏仙裙闪耀微博之夜 荣获年度最具突破演员奖

http://www.yule.com.cn 2016-01-08 11:02: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晚,2015微博之夜在北京盛大举行,群星璀璨,正在赶拍新电影的马苏也抽空受邀前来,并凭借在《芈月传》反派魏夫人的颠覆出演荣获年度最具突破演员奖,而她当晚身穿碎花的纱质长裙也仙气十足,秒杀菲林。

马苏获得年度最具突破演员奖
马苏靳东刘涛刘敏涛合影
马苏亮相微博之夜
马苏受邀参加2015微博之夜
马苏仙裙秒杀菲林
马苏与郑小龙导演合照
 

  据悉,在参加微博之夜活动的前一天,马苏还正在上海赶拍新电影并恰巧是大夜的戏份,拼命三娘的她凌晨收工没来得及补眠就赶回北京,准备此次的活动,对于年度“最具突破演员奖”,马苏坦言要首先感谢郑晓龙导演给我的这次出演《芈月传》的机会,也很感谢一直支持我的观众和影迷,魏夫人这个角色是第一次尝试这么反派的角色,有挑战压力,有努力有汗水,也有遗憾,希望将来能继续努力塑造更多深入人心的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