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铁血金戈梦》画风惊艳苗圃打造抗战时尚风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1 09:48: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正在贵州卫视播出的大型抗日年代戏《我的铁血金戈梦》不但以紧凑的故事情节、悬疑迭起的叙事结构获得观众一致好评,剧中苗圃、林继东等主演的服装造型以及全剧的整体画风也十分令人惊艳。

  以往的抗战剧画风保持着整洁规矩略带沉重的主色调,而《我的铁血金戈梦》却出人意料地洋溢着斑斓明快的色彩,还以年轻人的视角,将艰苦岁月中的蜕变史娓娓道来,当属最潮的抗战剧。为了能够凸显在整体画风上的特色,制片方在造型上面花费了不少的心血,除了找来顶级造型师,还请来专业的历史顾问,让剧中角色不止追求造型上的美观,也基本符合历史风貌。苗圃饰演的钰翠扎着rocker风十足的分瓣式马尾、身着鹿皮小马甲、背着时下最流行的流苏包,脚下的鞋则是经久不衰的中筒马丁靴,跟当下流行的田园复古潮范儿竟有几分类似。

  对于《我的铁血金戈梦》的这种大胆尝试,观众还是非常买单的,很多年轻人能够在剧中人物的身上找到穿透岁月的认同感,而这不仅仅是人物个性所起的作用,外在的服装造型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