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帅》首播引轰动 汤晶媚化身“最美谷瑞玉”剧照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2 08:4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史诗巨献,由文章、李雪健、宋佳领衔主演,女星汤晶媚、柳岩倾情加盟的民国谋权历史大戏《少帅》于昨晚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震撼开播。自昨晚登陆卫视首播,《少帅》以惊人的号召力力挽收视狂潮,并一举位列网络热搜榜三甲,从播出反响上来看《少帅》也的确称的上一部“用心诠释的良心巨制”。
 

汤晶媚《少帅》剧照1
汤晶媚《少帅》剧照2
 

  随着《少帅》开播,汤晶媚在剧中的一组“京剧扮相”剧照被曝光,剧照中汤晶媚身着京剧中传统戏服,清秀的妆容修饰她精致的面容,举手投足间将“国粹”的精髓体现的淋漓尽致。据悉,自幼习“舞”的汤晶媚曾专业学习过六年戏曲,有着深厚的功底,加之卓越的演技、温婉脱俗的面容,令汤晶媚成功诠释了“史上最美谷瑞玉”。
 

汤晶媚《少帅》剧照3
汤晶媚《少帅》剧照4
汤晶媚《少帅》剧照5
汤晶媚《少帅》剧照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