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孙红雷张鲁一李卓霖段奕宏 那些从抗日谍战剧中走出来的硬汉男神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2 09:33: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抗日谍战电视剧一直是影视作品中炙手可热的题材,受众范围广泛,讨论热度持续,从一路高涨的收视率中不难体现。在抗日谍战作品中,不仅有振奋人心的英雄故事和感人至深的民族情怀,更有风格鲜明个性突出的人物形象,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下面,小编就在这里带大家回顾一下那些从抗日谍战剧中走出来的“硬汉男神”。

  李幼斌

李幼斌
 

  当《亮剑》已经成为各电视台反复播放,依然能夺得高收视率的法宝的同时,主演李幼斌也被亿万观众所喜欢。在过往的军旅题材电视剧中,提到个性,李幼斌扮演的《亮剑》主人公李云龙首当其冲,性格最为鲜明。李云龙第一次展现给大家一个非常另类的军人:嫉恶如仇,脾气暴躁,纪律性不强,甚至有的时候,会暴露出很多匪气。剧中的李云龙,渴望在嗜血的拼杀中,在为战友之死的复仇中,表现出一种铁血军人不计生死、压倒一切的霸气;但李云龙又绝非一介武夫,他有大智大勇的一面,又有中国农民式的狡猾与狭隘的一面。正因为这种摘下了十全十美花环的抗日英雄塑造,我们才看到了一个有血有肉,性格丰满的军人形象,至今,仍难找到可超越者。

  李卓霖

李卓霖
 

  电视剧《雪豹》2010年成为抗战题材电视剧的霸屏王,剧中人物堪称电视剧人物的典型性代表。李卓霖饰演的张楚一角也成为观众心中的经典形象。在2016年四川卫视开年大戏《狐影》中,李卓霖挑大梁饰演男一号,角色“雷震”是一名特工精英,思维缜密、身手超群,冷静、果敢的应对各种突发状况,是一位睿智血性的硬汉英雄。李卓霖凭借《雪豹》《狐影》《黑狐》《风影》等抗日谍战剧,成为最新晋的硬汉男神。

  张鲁一

张鲁一
 

  2013年,张鲁一因主演电视剧《火线三兄弟》而受到关注。2014年,因主演电视剧《红色》获得观众的认可,同年主演历史剧《东方战场》。在革命大戏《燃情大地》中,一向温文儒雅的张鲁一出演男一号马中秋,是一个出身草根的铁血男儿。作为演技派男神,张鲁一近期凭借多部抗战作品,荧屏内外全面开花,人气不断飙升。

  段奕宏

段奕宏
 

  电视剧《士兵突击》是2007年最火热的一部电视剧,虽然时隔八年,但每每想起,剧中的若干角色仍然活灵活现闪在眼前。《士兵突击》热播后,剧中段奕宏饰演的A大队袁朗广受欢迎。剧中袁朗那种帅气、聪明、幽默豪爽的个性,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刚加入部队里的那些愣头青相比,袁朗是一个有故事的人,这就在无形中造就了他的人格魅力。无论是开着越野车吆喝下属,还是高精准度的射击成绩,都烘托出袁朗的高深莫测,而当他若无其事的说起年轻时被改锥刺穿肉身的往事,也会让观众心驰神往。也许,神秘是袁朗的最具人格魅力的地方。

  孙红雷

孙红雷
 

  电视剧《潜伏》成为谍战剧的最大热门,余则成这个有血性,懂爱情,人性化十足的英雄也称为观众心中不可替代的英雄角色。他会当机立断开枪除掉绊脚石,也会一遍遍读着左蓝的日记怀念她。这是一个打入敌人内部高层的角色,但他的身份又决定了,每天都是在刀尖上行走,稍有不慎,将万劫不复。因此,低调,冷静,却又必须时刻保持警惕,以应对各种突发事件,来保全自己和战友的性命安全。《潜伏》热播后,余则成被被街头巷尾热议,孙红雷评价自己扮演的余则成时,十分感慨:“这是我所演过的角色中,最硬的硬汉。

  于震

于震
 

  于震可谓是战争剧的常客,曾饰演过《南下南下》的魏九斤,《战后之战》的马昀飞,《东方红1949》里的张虚,《江南锄奸》中的肖一鸣,这些角色在于震的演绎中无一不是铮铮铁汉。凭借《五号特工组》、《中国兄弟连》、《南下南下》等电视剧中的稳扎稳打,以及对于角色的深刻把握,于震被誉为“谍战天王” “荧屏硬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