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携手牙牙关注APP娱动小年夜 张柏芝倾力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2 09:57:41   来源:湖南在线   

  四大卫视火拼2016跨年晚会的“硝烟”还未散尽,各家卫视势必在春节前后再展拳脚,掀起新一轮的收视抢夺战。湖南卫视作为行业标杆,素有制作小年夜晚会的惯例,今年自然也不例外。

  本届湖南卫视小年夜晚会将围绕“合家欢·更青春”的主题,众多明星家庭登上舞台欢乐开唱,同时致敬北京申办冬奥成功,为观众全程显现“冰雪嘉年华”的视听盛宴。据悉,晚会另一大亮点就是联手明星与粉丝互动平台――牙牙关注APP,深度合作推出创意互动,豪礼不断,提升“跨屏互动”新高度。

  湖南卫视联合牙牙关注APP的跨屏互动是一大看点,嘉宾阵容对于晚会同样举足轻重。近日,牙牙关注APP对外公布张柏芝将加盟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消息一出就受到广泛关注。近年鲜少参加演出活动的张柏芝,将在湖南卫视小年夜晚会中带来精彩的冰上表演,值得期待。

  想必大家都了解,张柏芝酷爱运动,尤其是滑冰,算得上是圈中数一数二的“冰后”。11岁的张柏芝已受严格训练,当年她曾说:“我14岁已经够资格做溜冰教练,可惜未够18岁,不能拿教练牌。”

  此前还有媒体曝光了张柏芝早年的滑冰照,在冰上优美滑动的张柏芝似一只纯美的白天鹅。近年出现在公众视野中的张柏芝,没有了早些年情场失意的消沉,取而代之的是神采奕奕的辣妈形象。

  今年湖南卫视小年夜的冰上演出,张柏芝将展示精湛的冰上技艺,让观众认识这位辣妈的另一面精彩。

  除了精彩的冰上演出,牙牙关注APP还将为观众呈现一系列“冰雪嘉年华”活动,在欣赏晚会同时,享受牙牙关注APP奉上的“合家欢”大礼。

  (原标题:湖南卫视携手牙牙关注APP娱动小年夜 张柏芝倾力加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