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岩穿旗袍 尽显好身材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2 14:08:50   来源:杭州热线   

  今日,电视剧《少帅》曝光一组柳岩的剧照,剧照中柳岩挽起长发,本就身材很好的她身穿紫色碎花紧身旗袍勾勒出凹凸玲珑的身姿,正在院子中晾晒衣物的她回眸嫣然一笑,可谓是春色惊艳明媚动人。据悉,柳岩在《少帅》中饰演张学良的表嫂。

  成为威古氏偏光太阳镜的形象代言人后,柳岩一直专注做自己的事。虽然在电视剧《少帅》中她是客串饰演少年张学良的嫂子,但敬业的她仍尽心尽力诠释出这个角色的性格色彩,她的努力也深得大家赞赏。

  柳岩在微博中晒出照片后,更是获得网友们的热评,“除了美还是美”“看到这身材,再看我旁边的零食,对 我不配”“要是有这么个嫂子,也就没有西安事变什么事了”。

  或许更多人对柳岩的目光还停留在她姣好的身材上,但柳岩曾在节目中透露,身材只是吸引焦点的话题,私下她的衣品还会被粉丝吐槽。一直以来,柳岩凭着机智、敢拼的性子在娱乐圈里获得好评,“拼命三娘”也逐渐被人熟知。而正是她直率的性格、坚持不懈的努力、执着而认真的勤恳态度打动了威古氏,选中成为威古氏首位形象代言人,作为受年轻人喜爱的新锐时尚太阳镜品牌,威古氏追求的就是年轻人敢说敢做的那股率真性情。剥开柳岩身上的层层面纱,无疑她的性格和气质都非常符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