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灿烈-世勋与前辈黄政民合影温暖吸睛 灿烈与众星合影剪刀手抢镜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3 16:07: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月12日,EXO灿烈、世勋和前辈演员黄政民的合影照成为热门话题。灿烈和世勋两人去看了黄政民的音乐剧《The Orchestra Pit 》进行支持,并且来到化妆间加油助威。照片中黄政民穿着白衬衫搭着两人的肩膀,世勋戴着帽子摆出剪刀手,灿烈竖起大拇指,三人都对着镜头露出微笑,前后辈温暖的样子引发了大家的关注。

灿烈、世勋与黄政民
 

  灿烈在ins写道“非常感谢很热情地欢迎我们了,而且今天的公演真的很喜欢”。据悉,由黄政民、吴满锡等主演的音乐剧《The Orchestra Pit》将在今年2月28日为止,在lg艺术中心举行演出。

  帅气的灿烈也是一个爱自拍的男孩子, 他的SNS有各种自拍帅照。灿烈的出演节目、做健身,与其他前辈们的关系也十分融洽,而众多合影中,灿烈的剪刀手也是实力抢镜,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灿烈和前辈的合影。

灿烈-徐贤
 

  1月9日,少女时代徐贤上传了和灿烈的合照。这是二人合作的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完成拍摄任务时暖暖的组合认证照。徐贤写道“结束了最后的拍摄。俊和IRENE(英贤)的纪念照一张!请多多期待新电影”。

少女时代 灿烈
 

  去年12月31日,少女时代成员秀英通过INS上传了一张后台合影,照片中,成员们都穿着白色舞台服装对着镜头露出甜美微笑,看上去其乐融融。而照片的右上角,和她们一样对着镜头笑的灿烈的出现也令人惊喜不已。

灿烈-SUHO-Chen-XIUMIN-amber-全贤武
 

  去年12月30日,全贤武在自己的INS上传了灿烈、SUHO、Chen、XIUMIN和f(x) amber在2015MBC演艺大赏的合照。照片中众人做出不同表情动作,展现其乐融融的样子。

灿烈-朴明秀
 

  去年12月23日,艺人朴明秀和灿烈的亲密合照。灿烈出演了朴明秀的《Radio Show》,在公开的照片中,灿烈和朴明秀一起对着镜头做出V的姿势,看上去十分俏皮可爱,深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并写道“明天的圣诞节#礼物#灿烈 EXO#灿烈啊,爱你”。

灿烈-金钟国

  去年10月14日,灿烈在自己的微博上传了和金钟国在健身房的合影,照片中两人展现了自己的身材,特别是紧实的肌肉吸引了人们视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