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天有喜2》开播 独角仙贾宗超成最大彩蛋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4 09:5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一直备受期待的《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终于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春节档这样一部轻松搞笑题材的电视剧自然深受观众朋友的喜爱。万万没想到的是开播第一集就出现一枚大彩蛋,优质偶像贾宗超饰演的独角仙布拉泥惊喜现身,逗比程度可见一斑。

贾宗超《天天有喜2》剧照
贾宗超写真
 

  据悉,《天天有喜1》创下了收视神话,此次第二部继续延续了第一部的轻松搞笑的元素,除了四喜(陈浩民饰)和九妹(穆婷婷饰)等原剧班底外,还增加了更多的搞笑角色,其中由贾宗超饰演的独角仙布拉泥就成为了开剧最大彩蛋,一句“我只是个坐骑”就引起了观众爆笑,剧中可怜的布拉泥(贾宗超饰)在大boss黑大王的指使下,去到狐仙的宫殿抢夺宝物,但布拉泥(贾宗超)表面憨厚、诚恳的听从,实则有自己的小心思,巧妙的装晕,让boss受到了一万点的伤害。贾宗超英俊潇洒的外表一直以来给观众的印象都是一位偶像帅哥,没想到在《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第一集变成了搞笑妖精布拉泥,帅哥卖萌,想必什么年龄层的观众都会买账。

  《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将持续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陪大家度过2016年的新年,第一天就如此精彩,后边剧情将会有更多的惊喜带给大家,布拉泥贾宗超也将继续搞笑卖萌,新年给观众添喜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