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妍希登杂志封面 衣品获知名博主评年度进步最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4 10:27: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知名女演员陈妍希登上时尚杂志《小资CHIC!ELEGANCE 》最新一期封面。封面上的陈妍希一身极富设计感的白裙,置身于浪漫的粉色玫瑰与藤蔓之中,清新脱俗,娉婷动人。此次封面及内页的拍摄中,陈妍希身着由Bottega Veneta、FENDI、Prada、Michael Kors等诸多国际时尚大牌提供的最新服饰,造型潮流多变。2015年,陈妍希的时尚指数急速高涨,对穿衣搭配的把握也变得更独到更有个人特色,9月,参加纽约时装周时,她的每个造型都恰当且出彩。知名时尚博主gogoboi在“2015明星时尚盘点”中也对陈妍希本年度的衣着品位表示赞赏,评价其为2015年度进步最大女星,并称她现在搭配精准,品位提高,整个人变得“苗条、清丽、典雅,甚至带着霞裙月帔的仙气”。

01 陈妍希登杂志封面
02 陈妍希尽显女人娇媚
 

  杂志写真中,陈妍希或是身着浅蓝色大衣在花丛中踢腿玩耍,俏皮可人;或是一袭大朵玫瑰字母印花连衣裙,眼神灵动,尽显女人娇媚。每一个造型和状态都好像是她现实生活的投射,甜蜜,幸福。

  在即将于情人节上映的新电影《奔爱》种,陈妍希联手导演滕华涛演绎了一个带着创伤的女生,跑到世界尽头去疗伤,并最终在不经意的角落里找到爱的故事。接受专访时,当被问到“现实里感情如此甜蜜,演创伤女会不会没有感觉”时,陈妍希说得诚恳,“不会,我在感情里也受过伤,并不是每段都顺利的。”她还表示自己偏爱并且觉得很重要的人生态度是“在经历过一切以后,用一个幽默的态度看待事情”。
 

03 陈妍希一袭大朵玫瑰字母印花连衣裙眼神灵动
04 陈妍希身着浅蓝色大衣俏皮可人
05 陈妍希造型潮流多变
06 陈妍希娉婷动人
07 陈妍希衣品获知名博主评年度进步最大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