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影版盗墓曝阵容 鹿晗井柏然领衔“发丘小分队”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4 10:5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并由原著作者南派三叔亲任编剧,乐视影业、上海电影集团和杭州南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李仁港执导的华语奇幻大片《盗墓笔记》在今日发布了“手到擒来”版海报,正式披露了万众期待的电影版《盗墓笔记》演员阵容。超人气偶像鹿晗和井柏然领衔“发丘小分队”,而队中人气成员也分别由王景春、马思纯等饰演。

《盗墓笔记》井柏然饰演张起灵
《盗墓笔记》鹿晗饰演吴邪
 

  作为南派三叔的著名小说作品《盗墓笔记》系列中的主人公,鹿晗饰演的吴邪虽出生于世家却并未子承父业,醉心于古建筑的他因偶然的机会在三叔吴三省带领下,与张起灵、阿宁、潘子、王胖子一起经历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冒险。影片中除了吴邪之外,另一人气角色张起灵则由井柏然出演。在官方公布的“手到擒来”海报中,“发丘小分队”全员以手出镜,极具神秘感之外,不禁为手控党一大福利。

  集结了鹿晗和井柏然的《盗墓笔记》当之无愧被视为最当红青年偶像的聚首之作。超人气偶像鹿晗凭借着电影《重返20岁》、《我是证人》中青春阳光的角色大受观众好评。鹿晗个人微博更是单条评论超过1亿,打破了世界吉尼斯纪录。而在各自采访中。鹿晗和井柏然都不约而同地说起两人很是投缘,性格相像,都是慢热且“幼稚”的白羊座。连生日都只差一天的两人在拍摄片场也是配合默契,趣事不断。
 

《盗墓笔记》马思纯饰演阿宁
《盗墓笔记》王景春饰演吴三省
《盗墓笔记》张博宇饰演胖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