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后蔡依林御用男神吴民凡拍《虚拟情人》自曝多年未碰女性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4 14:11:22   来源:浏阳网   

  由雅歌传奇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与台湾资深制片人徐意珠女士共同拍摄,爱奇艺联合发行的网络大电影《虚拟情人》于2015年12月26日在宝岛台湾开机。曾经和天后蔡依林、张韶涵、林依晨等多位知名艺人合作过MV的新生代演员吴民凡参与其中出演男一号。吴民凡在开机当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会以最自然的方式去呈现剧中人物。

 

  吴民凡之前就一直有着运动型男之称,在网络大电影《虚拟情人》里面带危险的戏也是自己轻装上阵,让众多朋友一睹他运动型男的风范。运动型男不仅工作起来很认真,私底下还是一个幽默风趣的暖男。

  剧组化妆师曝料说,有一天她正要给吴民凡包手,但不知道包哪一只,于是就问吴民凡包哪一只,是左手还是右手?吴民凡则一脸坏坏的说:“左手,后面有床戏......”化妆师打趣的又问他:“你解扣子是用哪只手?”吴民凡倒也十分配合:“这要看解我自己还是解别人咯?”“当然是解别人。”化妆师好奇的说完,想听听运动型男平时是啥手法。“解别人我右手也可以啊!”吴民凡一边说着还不忘比划,解完自己再解别人,最后还曝露自己已经好多年没有解过别人的衣服了。据说在场的人没有一个认相信他没解过别人衣服,要是没解过,那也是没解过男人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