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喝汇源果100小清新果汁,看爆笑网剧《美女公寓》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4 14:31: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新年伊始,根据千万点击小说改编的同名现代都市灵异类网络剧《美女公寓》正式开播,全明星阵容制作班底,从名导名编、到港台明星实力加盟,再加上强IP原著和新奇的故事题材,在开播之初就深受年轻人的欢迎。

 

  作为国内果汁行业的龙头企业,汇源果汁也倾情加盟,成为《美女公寓》中豪华明星阵容的一员。《美女公寓》年轻化、偶像化的演员阵容,特定的故事情节,无不是为满足年轻受众的需求和喜好,量身定制的实力作品。而汇源果汁在拥有丰厚的品牌及文化底蕴的同时,近两年也在逐步向年轻化迈进,不断为品牌注入年轻、活力的基因,吸引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和喜爱。高度切合的“年轻化”标签,正是促成二者跨界合作的基础所在。

  汇源果汁成立于1992年,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果汁的代名词。汇源自建立之初开始,始终坚持“绿色养生、健康生活”的品牌价值观,凭借对于产品品质的苛刻追求,先后通过多项质量体系认证,包括被称为审核最严格的BRC(英国零售商协会标准)的认证,产品远销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伴随90后,00后成为消费群体的主体,汇源果汁也开启了年轻化的发展步伐。近几年不断推出果100、NFC鲜榨坊、早啊等针对年轻消费者的产品,贴合年轻一族的不同需求。此次在《美女公寓》中深度植入的就是汇源果100系列产品。果100系列纯果汁,从生产到销售全程采用冷链技术,最大限度的保留了水果的新鲜品质,不添加糖、色素、香精、防腐剂,是一款可以像饮料一样畅饮的果汁。

  《美女公寓》讲诉的是王大宝(辰亦儒饰)意外得到伯父的遗产(一栋价值半亿的别墅),进入别墅却被租客异界执法者萧梦菲(江琳琳饰),呆萌萝莉楚小小(项瑾饰),人界执法者卧底沈亚桐(周秀娜饰)装神弄鬼吓的半死,为了入住别墅,王大宝和三女签订了屈辱性的不平等条约,从此他和三女展开了一连串神奇、爆笑、暧昧的故事。《美女公寓》第一季目前已登录响巢看看,正持续热播中。

  荒诞、幽默的剧集,配以汇源果100果汁的纯正享受,在工作、学业的压力下,偶尔全身心的放松,感受闲暇的时光,体验生活的美好,也是一样惬意的选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