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猴年春节档再见喜羊羊?贺岁新剧嘻哈上阵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4 14:47:52   来源:网络   

  “寒假来了,喜羊羊还会远吗?”这原是网友对喜羊羊大电影这部春节档“固定班底”的热切期待,然而近日随着春节电影档期的陆续公布,有媒体和粉丝却发现不见“喜羊羊”的身影,顿时卷起网上一阵热议和集体怀旧,网友纷纷表示“不习惯”,称“春节不见喜羊羊,总感觉缺点什么”。而喜羊羊创作团队今日也对外公布:“猴年春节依然可再见到喜羊羊!贺岁系列动画《嘻哈闯世界》将于1月15日起在金鹰卡通卫视全国首播,陪伴孩子们快乐度过整个寒假!”。

   那些年,我们一起去看的喜羊羊大电影

  那是2009年的春天,喜羊羊大电影横空出世,以9000万的电影票房敲开了国产动画大电影的大门,带给国产动画行业一剂强心针,并且连续7年“稳坐”春节档,成为家长和孩子每逢春节必备的娱乐选项。时至今日,随着电视市场热度不断攀升,动画市场的势头更是水涨船高,越来越多优秀的动画电影崭露头角,春节档再也不是国外贺岁大片的“专利”,国产动画电影业已成为当中不可或缺的一席。然而刚刚过完十周年的“喜羊羊”却选择在这个时刻“缺席”猴年春节档,其中又有何特殊的含义呢?喜羊羊之父黄伟明表示喜羊羊大电影8正在紧锣密鼓地创作升级中,并回答记者说:“喜羊羊已经陪伴大小朋友度过十年,我们一直希望能够保持创作的初心,不断突破自己,所以选择在喜羊羊跨过十周年这一重要时刻,用更充足的准备去创作作品来回报羊迷们的期待和厚爱。”与此同时,喜羊羊创作方发布了喜羊羊大电影的猴年海报,海报中用水墨妆点的喜羊羊拿着猴模样的脸谱半遮面,并打出“荣耀升级,值得等待”八个大字,弥漫着浓郁的中国风,引来粉丝对下一部喜羊羊大电影风格的猜测和期待。而创作团队则表示这张海报代表着期冀未来大电影能给观众带来惊喜,并再为国产动漫电影史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猴年春节不失约,贺岁新剧热闹过新年

  面对自去年暑假便对大电影消息翘首以盼的粉丝们,“喜羊羊”创作团队也做出了“猴年春节不失约,喜羊羊天天相伴”的承诺,今年寒假喜羊羊将推出贺岁新剧—奇幻冒险系列《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嘻哈闯世界》(简称嘻哈),故事讲述的是为所有植物提供能量的世界之树濒临枯萎,小羊们微缩后驾驶着嘻哈小火车踏上拯救大树之旅。 “希望用做大电影的心态和要求来做每一集”,动画导演如是说。对于一个十年的团队来说突破自己往往是最困难的,然而“嘻哈”创作之初发生了一段小插曲,总导演在前期设计全部完成后果断推翻重来,要求给“嘻哈小火车”加戏份,对创作团队提出了“不有趣不罢休”的要求,如此,团队重新刻画了人物形象、增添人物关系图以及加入酷炫的火车变形特效,这才获得导演满意的点头。“这确实需要勇气啊”,导演摸着微肿的黑眼袋感叹,“想到能给粉丝展现不一样的东西就觉得值得!”。据悉,这部新剧预计将于1月15日起在金鹰卡通卫视全国独家首播,紧接着嘉佳卡通卫视、北京卡酷、上海炫动、江苏优漫等各大电视台也将陆续开播,陪伴孩子们过一个热热闹闹的新年。

   “猴”积薄发,“羊”帆起航

  除了《嘻哈闯世界》外,喜羊羊品牌方还透露将用“运动年”接棒“十周年”全面发力,陆续推出喜羊羊趣味教育系列《智趣羊学堂》和都市办公室系列《嫁人就嫁灰太狼》,而万众期待的喜羊羊大电影8也将借助国际一流的电影工业体系进行全面升级,推出面向全球的大电影。

  时光的脚步永不停歇,童年的记忆永不褪色,“喜羊羊”陪伴着小朋友们从童年走到青年,“灰太狼”在不知不觉中当了十年的“国民好老公”,然而,喜羊羊还是那个有点调皮但永远乐观勇敢的小伙伴。也许我们说不出自己是怎么“长大”的,但是我们还记得小时候的一件玩具、一个伙伴、一部动画,这就是我们的童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