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锦江个性角色引发创作灵感 凝聚艺术力量迸发火花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5 08:4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艺人网  徐锦江自艺术展举办至今,不仅艺术素养让人惊叹,他对待朋友的方式也让艺术家们十分喜欢,越来越多的艺术家们愿意以徐锦江为原型来创作作品。画展期间也有艺术家慕名而来,现场灵感涌现为徐锦江创作画像。

参观者现场给徐锦江作画
徐锦江签名中
 

  艺术展举办期间,艺术家们创作的徐锦江经典角色让人们惊叹之余,也引起一股学习之风,有艺术家当场作画。而徐锦江对于这种热情的艺术家们也是来者不拒,像是当模特“上瘾”,十分积极的配合,坐于椅上让艺术家进行创作。艺术家创作后,徐锦江签名并赠予礼品表示感谢。

  虽然艺术展已结束许久,但日积月累的好人缘让不少艺术家慕名而来,想要了解徐锦江。徐锦江身边的工作人员也表示道:“现在徐大哥去逛街喝咖啡,已经不是被要求合影这么简单的了。总有很多的艺术家上前寒暄,主动介绍自己,希望能够和徐大哥一起创作,一起为下次展览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徐锦江审视自己
徐锦江与作画者合影
徐锦江赠予艺术家礼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