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ARA出道9年宣布解散 细数其曲折史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5 15:02: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年迎来出道9周年的韩国女团KARA在今天(15日)正式宣布解散。据韩媒报道,经纪公司DSP发表声明表示“在过去的9年中与DSP同甘共苦的KARA成员具荷拉-韩胜妍-朴奎利于15日与本公司的专属合约到期。与此同时,三人决定结束合约,为了各自的发展向着更加广阔的领域活动,今后本公司也将继续为她们应援,祝福她们。”

 

  而对于2014年新加入组合的成员许英智一事,DSP方面表示“许龄智作为本公司所属艺人,今后也将为给大家呈现更好的面貌而进行不懈努力,我们也会尽全力协助其成长。”

  15日据韩媒采访结果显示,成员韩胜妍从去年年底开始与widmay经纪公司的高层相关人士接触过,近日已确定将加入,开启演艺事业。widmay是洪宗玄、李己雨等专业演员所属的经纪公司,今后韩胜妍的方向也是演员比歌手的概率的高。

  KARA解散 细数有许多曲折的9年历史

  2007年出道的组合少女时代、KARA和Wonder Girls是韩国元老级的女子偶像团体,然而KARA从开始就并不顺利,成员退队、一位歌手、日本Jackpot、公司矛盾、成员更换,经历了喜怒哀乐的KARA终于在曲曲折折的第九年中解散。

  KARA在2007年3月以朴奎利、韩胜妍、金成熙、郑妮可4人发表首张正规专辑《Blooming》正式出道。DSP推出过SechsKies(水晶男孩)、Fin.K.L、SS501等组合,但当时KARA并未引起太大关注。

  2008年担任领唱的成员金成熙因学业问题退出组合;同年,具荷拉与姜智英作为新成员加入组合,以5人组开始活跃于歌坛。《ROCK U》、《Pretty Girl》等歌曲大热,成员也已可爱的形象受到欢迎。

  2009年发表第二张正规专辑《Revolution》,歌曲《Honey》、《Wanna》、《Mr.》都很受欢迎,2009年凭借歌曲《Honey》获得第11届Mnet亚洲音乐大奖最佳舞蹈奖,《Mr.》MV中的“屁股舞”也在韩国歌坛走红,组合认知度大增。2010年KARA发行首张日语单曲《Mr》,在日本出道,此后人气也颇高。

  但是2011年1月KARA与经纪公司发生纷争暂时中断了活动,成员们对于公司收益分配感到不公,甚至提出脱离KARA。队长朴奎利则力争留在DSP捍卫KARA,接着成员具荷拉等也表示会留下解决问题,但其余三人的矛盾继续加剧。最终三位成员也向公司和解,KARA重新开始活动。

  KARA在韩国和日本的往来活动,从电视剧到电影、广告多领域涉猎,在日本身价也暴涨。据悉,当时日本收入最多的女子团体就是KARA。2012年2月KARA在首尔奥林匹克体操竞技场举行了首场单独演唱会,同年4月在日本进行了巡回演唱会。2013年更是登上了日本东京的巨蛋舞台。

  然而2014年KARA与公司又陷入了危机,郑妮可和姜智英与公司的合约到期离开了。KARA加入老幺许英智,以四人组合再次出发,发表了《Mamma Mia》《Cupid》等歌曲,但四人组的反响却平平。

  现在成员朴奎利、韩胜妍、具荷拉与DSP的合约到期,三位也将各奔前程,只有年纪最小的许英智继续留在公司活动,经历了许多曲折的KARA,也令人十分遗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