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玮柏带“儿子”见爸妈 潘式教育刚柔并济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8 08:24: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闪亮的爸爸》的持续热播,潘玮柏刚柔并济的教育方式也颇得大众的认可。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潘玮柏带蛋蛋回台北见爷爷奶奶,期间发生种种状况,但是对待调皮蛋蛋他可以畅谈心声、可以严肃教育,亦会着急担忧,随着深入相处,愈来愈像“真父子”,真实温暖的相处打动无数网友。

1
2
 

  新一期的《闪亮的爸爸》可谓忙坏了爸爸和宝贝,不仅举行了社区运动会,晚饭还要比拼大胃王。潘玮柏在社区运动会中的乒乓球比赛中因为败北还上演了“手撕水果盆”的戏码,逗笑观众,凭借偶像魅力迷倒“广场舞大姐”加入闪亮拔河队中助阵,更获得大姐们的胜利拥抱。但在之后的大胃王比赛中,却让被李晨爆料曾经创造一口气吃六个巨无霸,有着“台湾潘大胃”之称的潘玮柏甘拜下风。赛前夸下十五分钟二十碗酱油饭的海口的他,却被“当地潘大胃”实力完虐,不过其放得开、玩得起的表现却让网友大呼“快把你的偶像包袱捡回来”,“你的实力也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我被你的能吃圈粉了”。

3
4
 

  而整期节目最暖萌却又激烈的时刻则是潘玮柏带蛋蛋“回乡探亲”。本是单纯的带儿子回家见爷爷奶奶,游玩游览的旅程却波折四起,蛋蛋对爷爷奶奶亲手做的菜挑食不肯吃,又在品尝台北特色豆花中顽皮恶作剧,让潘爸爸忍无可忍,以“以牙还牙”的方式严肃教育“儿子”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道理。但是淘气的蛋蛋依旧没有正视到问题的严重性,又再次说谎骗取“爸爸”信任,也让潘玮柏痛心。一直用“亲生父亲”角度对待蛋蛋的潘玮柏用刚柔并济的方式引导孩子,希望33天的相处,能让互相有所成长,更能让蛋蛋进步和改正。究竟潘式育儿法则能否让蛋蛋变得更加懂事,观众们只能在后面的节目中拭目以待了。
 

5
6
7
8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