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四川南充群星演唱会邓紫棋张信哲等你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8 17:1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9邓紫棋、张信哲、张韶涵、叶世荣、石榴姐等空降四川南充体育场,整场演唱会首首经典金曲万人大合唱2016金猴闹春过大年南充群星演唱会。

  2016充满了寄托和希望的一年,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举办南充2016感恩十年年群星演唱会,希望更多的人认知南充,也通过这次新闻发布会让更多的人了解南充。作为主办方,我们坚信通过我们的努力一定会打造一个不一样的群星演唱会。

  2015年底,我们南充市民许下了一个承诺。这是个关于感恩的承诺,为了这个感恩,我们请来了邓紫棋、张信哲、张韶涵、石榴姐、叶世荣等一众明星。南充人民翘首以盼,在家门口陪家人跨年看演唱会。1.29日晚,我们承诺,这次我们不会迟到。除了精彩,还有惊喜。我们会给您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一起过大年。

  资深媒体人郭洪奎称演唱会由专业运营团队操刀,沿用《我是歌手》的运作模式,灯光、舞美、屏幕、音响等硬件均追求精益求精。70后一路成长的《光辉岁月》、80后对张信哲《爱如潮水》陪伴的懵懂岁月,邓紫棋影响了90后《新的心跳》,音乐精灵张韶涵用偶像剧感受音乐,逆风生长《隐形的翅膀》。三代人的音乐寄托,1月29日,3万人在南充等你不见不散一起感受巨星的魅力。

  现场还有和明星近距离互动的环节,更有大量签名海报、T恤赠送~可谓盛况空前! 目前记者了解到的票面价格为180、380、580、880、1280、1680、2380元,市民可以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嘉陵江三桥旁)天来酒店,725房间,夏先生处购买,可以送明星亲笔签名照跟明星合影惊喜多多,赶快抢购订票热线:08176588888 1521349682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