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赛菲尔携手歌迷粉丝祝月光女神CoCo李玟生日快乐!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9 18:05:12   来源:网络   

  2016年1月17日,是月光女神CoCo李玟的生日,早在两天前,来自各地的歌迷粉丝已经为在长沙录制《我是歌手》的CoCo李玟提前庆生,即使湖南天寒地冻的,却丝毫没有影响“过节”的气氛,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名粉丝歌迷齐聚一堂,为CoCo李玟欢乐庆生。

  庆生会现场布置得简单而温馨,随处可见的CoCo李玟的惊艳海报,显示粉丝们对CoCo李玟的祝福心意。据悉,庆生会的创意、执行都是由粉丝自发组织完成的,整个生日晚会现场布置成浪漫唯美的蓝色调,一个月形周围点缀着闪闪星光,营造出就如月光女神降临人间的温馨和美好。

  高贵的紫色,就好像是彰显天后尊贵的地位,赛菲尔第一时间为CoCo李玟献上生日祝福,并出席CoCo李玟生日晚会的现场,带去了粉丝携手赛菲尔为CoCo李玟量身定制的专属于她的赛菲尔万足金生日戒指,表达了歌迷粉丝的真挚祝福和情感,CoCo李玟当场带上并且表示对这份特殊礼物的喜爱,以及对粉丝歌迷们的感谢。

  在生日会上的CoCo李玟戴着偏爱的赛菲尔戒指,使CoCo李玟越发的美丽和闪耀。

  开心的庆生派对上,CoCo李玟感谢粉丝们不离不弃的陪伴,甜蜜温馨之余,还留下感动的眼泪。

  赛菲尔在此祝福CoCo李玟越来越美,快乐每一天!我们爱她,也爱她的音乐,因为她更爱赛菲尔珠宝!

  “Coco和我们的专属限量戒指”现已同期开售,限量9999枚。想要告诉Coco你有多爱她?那就用赛菲尔万足金向Coco做一个完美告白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