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黎明韩彩英《不速之客》醉酒惹祸 “第三者”耿乐插足引冲突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0 08:19: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黎明、耿乐和韩彩英领衔主演的中韩合拍犯罪悬疑电影《不速之客》即将于今年3月18日上映,近日该片再曝一组新剧照,天王黎明和女神韩彩英首演情侣便历经磨难,黎天王失意醉酒惹连环霉运,韩彩英酒吧买醉被神秘尾行,而这似乎都与耿乐饰演的黑车司机脱不了干系。从天而降的耿乐因频繁纠缠黎明被韩彩英直指是“第三者”,更引发二人冲突,三人关系扑朔迷离,背后有何恩怨纠葛?着实令人好奇。

0105-配稿剧照-耿乐
0105-配稿剧照-韩彩英
 

  《不速之客》聚焦都市人困境   黎明深夜醉酒惹连环霉运                

  《不速之客》是由韩国名导安兵基监制、林大雄执导的中韩合拍犯罪悬疑电影,该片使用韩国影人最擅长的拍摄手法,讲述发生在中国内地城市的犯罪故事,将镜头对准了困在高楼里的现代都市人。片中黎明饰演的某公司经理郑凯突遇职场滑铁卢,与未婚妻琳琳(韩彩英饰)的结婚计划也面临流产。郑凯和琳琳堪称都市恋人群像的缩影,携手打拼多年,终有一席之地,新生活似乎触手可及,人生刚好走到一个重要且脆弱的关键转折点。这正是最能引发现代都市人共鸣的常规升级路线,而郑凯却不如多数平稳渡过转折期的普通人幸运——失意醉酒的他在街边被神秘黑车拉走,从此滑入另一个噩梦:被电话骚扰,被入侵家庭,甚至卷入一宗谋杀案。

0105-配稿剧照-韩彩英2
 

  韩彩英酒吧买醉被尾行   神秘耿乐“插足”引冲突      

  这边黎明焦头烂额,那边韩彩英也不好过,片中饰演摄影师琳琳的她被大明星当众责骂,羞愤之下当场掀桌,冲入酒吧买醉。韩彩英首度出演白领丽人,剧照中一身职业装精干明艳,与醉酒时的抑郁神色形成反差,惹人心疼,正宗女神范儿引得该片另一主角耿乐戏外直呼“韩彩英真的好漂亮”。酒后的琳琳被动机不明的陌生男子(耿乐饰)尾随,无辜遭劫,而更让她震惊的是,该男子竟与自己的未婚夫似乎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琳琳心情低落之际,事业突然出现转机,而此时郑凯试图说服她离开本地,二人不可避免地爆发冲突,谁都没想到更大的危机已找上门来。

0105-配稿剧照-黎明
 

  电影《不速之客》由拉近影业有限公司、稼轩环球影业有限公司、北京红色果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前海潮润文化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福建恒业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并由国美电器作为首席营销合作伙伴、国美在线作为首席电子商务合作伙伴,该片即将于今年3月18日在全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