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子妃》结局让网友不满 众人齐喊张天爱带“太子”上第二季《我们相爱吧》“回血”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0 08:44: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原以为威胁给编剧导演寄刀片的事儿只有韩国网友才干得出来,没想到,中国观众也要学这了!而这把刀片的收件人,当然是2016第一红网剧《太子妃升职记》的导演侣皓吉吉!
    15日晚,近期的“刷屏帝”——用又污又雷但颜值逆天的剧情和阵容吸引一大票网友的《太子妃升职记》终于结局,不料却因为剧情出乎所有人意料而引发网友强烈反弹:前一秒归隐的黄桑和芃芃还在给观众发糖,后一面就来了一堆黑衣人将两人刺死,芃芃穿越回现代最终跳水自尽——请问导演,你这是要表达什么意思!
    莫名其妙的结局和太子CP的悲剧结局,让网友夜不能寐,没想到,这事儿的直接结果,竟然是大批网友喊张天爱带太子齐晟的扮演者盛一伦上《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
 
 
现身初选名单
张天爱要上《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
    只能说,是一张提前曝光的名单,在这个特别的时刻激起了网友的希望。早在《太子妃升职记》结局前,一张有关《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拟邀请人员的名单被曝光于网络,而男女两组分别十人人选的名单,几乎聚集了去年到今年最受观众关注的男女演员,比如霍建华、王凯、*、张艺兴、陈柏霖,然后女嘉宾这边,除了赵丽颖、唐嫣、杨蓉、郭碧婷等等,张天爱的名字也赫然在列!
    张天爱的入选,其实网友们并不意外,因为饰演《太子妃升职记》中雌雄同体的张芃芃,张天爱已然2016第一爆红女星。而且,wuli天爱是公认的可攻可守型,她“攻”可调戏美女一口一个“宝贝儿我想泡你啊”,守则娇滴滴尽展妩媚,由此,人家得了一个“天仙攻”的绰号。不过,张天爱刚刚进组拍摄《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要参加《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的拍摄,她档期能调得过来吗?
    此外,随着《太子妃升职记》的超级热度,张天爱的感情经历也被网友们集体关注。据悉,张天爱的前任是演员李子峰,对方曾在2012年向她求婚,但最终二人分手,还有消息爆出分手原因是男方劈腿。近日,二人的经纪人否认了劈腿传闻,“感情的事很难说清楚,他们恋爱了很长时间,但可能在相处中慢慢发现了彼此不合适的地方。”关于张天爱目前的感情状态,仍旧是谜。
 
 
网友大呼“带齐晟”
求太子CP现实中“回血”
    虽然节目组的官方消息是“要再等等看”,但这并不妨碍网友们的激动:《太子妃升职记》的结局都成这个鬼样了,没想到,太子妃要上恋爱节目“回血”了!而他们的愿望很直接——如果张天爱上节目,拜托,节目组让她带上“齐晟”盛一伦吧!
    作为《太子妃升职记》的男主,盛一伦因为该剧也收获大量人气,一跃成为2016年最先走红的小鲜肉,而他的走红也堪称光速——人家在“太子妃”之前几乎是个素人,唯一的演艺经验,只是一部16分钟的微电影!
    盛一伦的走红其实并不突兀,仔细看,他的脸极具雕刻美感,“太子妃”导演都说了,这种窄脸中国少有好吗?!然后,人家的身材简直也可以叫人喷血啊,再加上据说他现实中也是跟齐晟一样的外冷内热,所以这样的男人要在节目里表现撩妹技能,是不是很有看点?!而且网友说了,攻气十足的张天爱上节目,很难有男星震得住她——除了盛一伦,也是没shei了。
    所以,“太子妃”的遗憾到底能不能在《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中弥补,太子cp能不能在“相爱”中“回血”?昨日,《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节目组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网友们的这种建议很好,“现实中的两个人,也许会碰撞出戏中没有的粉红。我们近期会抓紧联系商讨,尽看能否促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