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瓷肌全力支持张智霖“疯狂有时”广州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0 16:0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16日晚,张智霖在广州国际演艺中心举行“疯狂有时”广州演唱会,时隔5年再踏广州,出道25年的张智霖人气依旧火爆,门票遭全城疯抢。韩国瓷肌成为张智霖广州演唱会全力支持单位,演出当晚,全场座无虚席,张智霖化身“cool魔”为1万多名粉丝带来诚意十足的精彩演出。

 

  广州站作为2016年内地首场个唱,舞台细节和歌曲编排全面升级。特别是重金打造的水晶三角钢琴首次登场,琴音清脆,声线动人,张智霖深情唱出《未婚妻》、《十指紧扣》、《你太善良》等浪漫情歌,引起粉丝尖叫连连。随后开启“疯狂”模式,挺拔修长的身姿跟随欢快的音乐舞动,不经意又扬起甜美酒窝,帅气逼人又萌态十足。主办方特意为观众准备遥控变色的荧光棒,满场唯美的星光可以随着舞台灯光和音乐的变幻集体变色,全场粉丝彻底“疯狂”嗨起来。

  郑欣宜继澳门站后再次担任演唱会嘉宾,献唱近期流行的大热歌曲《你瘦够了吗?》。其后,张智霖化身“Cool 魔”降落在舞台上,与性感“空姐”大跳火辣贴身舞,更脱下外套“疯狂”展示结实的麒麟臂。为了回报粉丝的热烈支持,广州站演唱会多次邀请粉丝上台甜蜜合唱《现代爱情故事》和《曾经不知你好》,还有游戏互动送惊喜,现场气氛沸腾到极点。当晚最大的惊喜莫过于“靓靓”袁咏仪勇敢上台,张智霖甜蜜地对着老婆和粉丝唱出《分分钟需要你》,牵手搂肩向四面八方观众谢幕,幸福指数爆灯。

  在演出尾声,三声悠长的哨子声响起,张智霖用经典而含蓄的方式向粉丝表达“我爱你”。韩国瓷肌成为张智霖广州演唱会全力支持单位,一整晚疯狂时刻过后,“初哥哥”带着最暖心的《祝君好》为广州演唱会完美收官。

  据悉,“疯狂有时”演唱会已确定下一站将在上海举行。2016年张智霖将会保持最好的状态,与上海粉丝继续疯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