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天有喜2》热播 贾宗超情陷关智斌无法自拔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1 08:34: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拉风出品制作的古装偶像神话巨制《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收视不断攀升,剧情更是持续升温。剧中饰演布拉泥的贾宗超居然恋上了乌龟精关智斌,并且已经到了无法自拔的状态,网友惊叹真是只痴情的妖精啊。

贾宗超与关智斌剧照
 

  据悉,贾宗超早《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中饰演最逗坐骑布拉泥,是一只独角仙精,作为大boss黑大王的专属坐骑,布拉泥(贾宗超饰)的内心是寂寞的,当遇见为了就主人打扮成女独角仙的乌龟精(关智斌饰)时,情陷其中无法自拔。对于两人的感情戏,网友表示太搞了,可以用基情四射来形容了,而贾宗超则称,感觉关智斌的女装扮相非常不错,甚至比女生还要漂亮,所以拍这场戏时,内心毫无违和感,真的把他当成女生了,而这场逗比的感情戏,感觉自己二的可爱,希望大家可以喜欢布拉泥,并透露之后布拉泥会找到真爱,提醒大家准时收看。

  《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持续热播中,搞笑的剧情已经让观众朋友们爆笑不已,而逗比布拉泥贾宗超更是成为了大家的开心果,帅气的外型,搞笑的演绎,一定会让大家天天有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