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4小时》安以轩化身校花 泰国街头嗨跳葫芦娃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1 09:02: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型连续剧悬疑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将于本周五晚22:00登陆浙江卫视。国民女神安以轩化身纯美校花,一袭黄色连衣短裙现身泰国街头,同陈坤、徐峥等明星一起竞技PK、感受异国风土人情。虽是一身女神装扮,安以轩玩起游戏来却十分豁的出去,大街上和大鹏一起嗨跳《葫芦娃》,笑果十足。

安以轩
 

  甚少在综艺节目中露面的安以轩,第一次正式亮相真人秀便是大阵仗,同陈坤、徐峥、韩庚、大鹏等六位型男、鲜肉一起穿越泰国,玩转曼谷的街头巷尾。预告片中,安以轩一身浅黄色连衣裙搭配简单盘发,阳光下笑容灿烂甜美,宛若高中校花,和徐峥、大鹏、尹正组成“笑霸队”,对抗由陈坤领衔的“颜霸队”。于是安以轩笑称自己其实是“笑花”。

安以轩海报
 

  “笑花”一词用在安以轩身上真是名副其实,性感爽朗、幽默、爱搞怪的安以轩在节目中大放异彩,做任务、玩游戏、既能顽皮闹队友、又能英语戏老外,玩的不亦乐乎。节目组设置了一个任务是在曼谷街头寻找老外接头人,而接头暗号便是经典儿歌《葫芦娃》。安以轩和大鹏穿着统一的服装站在路边,看见疑似对象便开始连唱带跳:“葫芦娃、葫芦娃、一根藤上七朵花……”,动作搞怪、声音喜感,十足一对活宝,令人忍俊不禁。

安以轩和大鹏
 

  安以轩全情投入的真人秀首秀会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表现,敬请期待浙江卫视每周五晚22:00《二十四小时》!

安以轩跳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