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镇宇新年开门红忙到疯 忙里插空跨足曲艺首秀相声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2 08:4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伊始,吴镇宇便忙到闲不容息。不仅近期主演的电影即将上映,网上也曝光了他参加北京卫视春晚节目彩排,可谓开年大吉。

  1月21日,吴镇宇站台广州《恶人报喜》首映礼。活动现场,吴镇宇内搭黑色T恤,藏蓝色裤子,外搭毛衣,休闲十足。与另一位主演郑中基、导演谷德昭亮相,为电影助阵。现场粉丝较多,更有粉丝激动得当场落泪,吴镇宇对粉丝的到来表示感谢。

吴镇宇、谷德昭、郑中基
吴镇宇、谷德昭、郑中基合影
吴镇宇彩排花絮照

  当天,网络上还曝光了吴镇宇与李菁参加北京卫视春晚彩排的照片。吴镇宇一身绿底大花长袍,红色运动鞋,与李菁一身红底大花西装大胆搭配,再掀网络议论热潮。更有彩排花絮照曝光,两个大高个与吴镇宇、李菁站在一起,李菁更是被其中一人抱起,引发网友联想。 此次,与李菁搭档的相声表演,是吴镇宇的内地首秀,大批网友表示:“好大的惊喜”“港普相声会是什么样的?画面太美,我不敢想象!”“哇哦,这画风,好期待!”

吴镇宇畅谈电影
吴镇宇畅谈中

  “他一直在苦练普通话,而且真的做得很好,对这个我完全不担心!”孙仝导演对吴镇宇的敬业精神非常钦佩,“他不是随便就来说要演一个语言类节目的。我第一次跟他谈的时候,我就发现他是有准备的,是很用心的准备,一个香港的演员,他对我们的语言类节目是做了功课的,他研究了咱们观众的口味,咱们春晚的风格,这真的是非常出乎我的意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