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玮柏寺庙修行趣事多 自曝16岁遇初恋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4 08:29: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最近播出的一期深圳卫视《闪亮的爸爸》中,潘玮柏和其他三位爸爸带着孩子们来到了山西省资寿寺进行为期三天的修行。潘玮柏在资寿寺中发生了不少趣事,并欣慰见证了“儿子”蛋蛋的变化与成长,他还在夜晚的游戏中自曝“第一次恋爱是16岁”,被师父搞笑调侃道:35岁还独身,干脆明天跟我剃发出家。


 
 

  最新一期《闪亮的爸爸》中,潘玮柏与其他三位爸爸带着孩子们在寺庙里修行。潘玮柏在资寿寺师父的带领下,和“儿子”蛋蛋一起顺利完成了清扫寺院、坐禅、农禅、喂狗等辛苦的工作,在体验寺庙生活的过程中,潘玮柏频生趣事,屡次口误,不仅将延邦师父的名字误读成了“盐巴”,还把睡前修行的“勿见愚痴人”念成了“附近鱼吃人”,引得众人捧腹大笑。在吃斋饭的过程中,潘玮柏听从延邦师父“不浪费”的劝诫,变身“大胃王”,不仅将自己碗里的饭菜一扫而空,还将贝贝的剩饭全部吃光,他的以身作则,让一旁吃不下饭的蛋蛋也鼓足了劲,以“豪放派”的吃相吃完了碗里所有的饭菜。而在夜晚的“真心话大冒险”游戏中,潘玮柏更惊喜自曝“第一次恋爱是16岁,18岁遇到了真爱”,今年已经35岁却仍独身一人的潘玮柏还被师父搞笑调侃:不做禅者,可做侠客,明天跟我剃发出家吧。


 
 

  除了扮演“开心果”的角色,逗大家开心,潘玮柏在这次寺庙修行中依然是一个称职的“好爸爸”。清扫寺院时,潘玮柏见到蛋蛋因没有扫帚而大哭,索性自己也丢掉扫帚,陪着蛋蛋一起用手捡落叶,在见到地上的壁虎时,还和寺院里的小师父一起唱起了自己的代表作《壁虎漫步》,他还带着大家一起喊着“清扫垃圾,保护地球”的口号,完成了寺院清扫的工作。在农禅和喂流浪狗的过程中,潘玮柏还带着蛋蛋埋头苦干,闲暇之时,他更乐于帮助其他爸爸照顾孩子们,就连高云翔都哄不好的武艺博,也在潘玮柏的照顾下安心睡着。经过了这一天的辛苦劳动后,潘玮柏对自家的“儿子”蛋蛋赞不绝口,他表示:“蛋蛋真的判若两人了,我很高兴,看到他变得这么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