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诛仙青云志》女主碧瑶造型照曝光 赵丽颖只为情故虽死不悔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6 09:35: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李易峰、赵丽颖、杨紫、秦俊杰、成毅、唐艺昕、TFBOYS、傅程鹏、王婉娟、熊乃瑾等主演的古装仙侠剧《诛仙青云志》近日曝光了女主角碧瑶的定妆照,赵丽颖一袭水绿衣衫,倾情出演。

赵丽颖(1)
赵丽颖(2)
 

  此前,《青云志》不断曝光剧中人物的造型,从男主角张小凡的少年时代到青年时代,以及陆雪琪等人全部公开,但是却迟迟不见公开女主角人选,网上有消息爆料称由Angelababy饰演碧瑶,但是后又有消息表示Angelababy因为档期问题不能出演,女主将由赵丽颖担任,但是官方始终没有公布。1月25日,青云志官方微博终于放大招了,公开了女主角赵丽颖饰演碧瑶的定妆照。

  赵丽颖灵秀诛仙,只为情故虽死不悔

赵丽颖(3)
赵丽颖(4)
 

  伤心花下顾盼生姿,合欢铃起痴情至此。所谓伊人,清丽无双。一袭水绿衣衫,怎么教人不记得她。在公开的剧照中,赵丽颖一袭水绿色衣衫,长发飘逸,仙气十足,十分漂亮,眉眼之间透着灵气,与原著中碧瑶的性格极其相符。身为鬼王的女儿,碧瑶颜瞬如花,容貌惊人,一身绿衣,痴情无限,为爱可以付出自己的生命,是张小凡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女子,最后也是为救张小凡而舍弃了自己的生命,只为情故虽死不悔。

  众多实力偶像演绎古装奇幻大剧

  《诛仙青云志》是一部众多明星云集的电视剧,除了李易峰、赵丽颖等人的倾情加盟之外,人气组合TFBOYS的出演也是一大看点之一,王源将饰演男主角张小凡的少年时代,王俊凯则饰演少年林惊羽、易烊千玺则是拥有灵力的小野狐,三人的加入让电视剧增添了很多精彩的地方,三人同时出演也让人们更加期待电视剧的播出。另外,除了TFBOYS以外,杨紫、秦俊杰、成毅、唐艺昕、傅程鹏、王婉娟、熊乃瑾等人的加盟也让该剧有了更多年龄段的观众,相信一定会掀起又一波的收视狂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