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米热《班淑传奇》发布会变“暖萌弟弟” 现场圈粉无数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6 13:4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25日,古装励志传奇大片《班淑传奇》在京举行发布会,制片人于正、编剧张巍携手主演张哲瀚、米热、邓莎等出席发布会。其中,饰演寇丰一角的阳光暖男米热一出场就遭到主持人的“百般刁难”米热镇定自如的回答,阳光活力不失成熟魅力,为现场增添了不少青春活力之息,圈得一众“媒体”粉。

《班淑传奇》米热
《班淑传奇》米热1

  在此次 《班淑传奇》中,米热饰演的寇丰一角是一个处处为家姐着想,不忍家姐受一丁点屈辱的暖萌弟弟,为护姐安危,为难班淑引发出一连串搞笑故事。剧中与饰演楼兰公主的迪丽热巴将有一段纯真甜蜜的恋情,当被主持人追问剧中寇丰最爱的人是谁时,米热毫不犹豫说出楼兰王女,“因为她是让寇丰知道什么是爱的人”。阳光暖男米热诠释的寇丰不仅是“护姐狂魔”的暖心弟弟同时也是一个纯情暖萌恋人。如此情深意重的剧中人物角色,引发众多网友的围观与赞许。此外,为出席本场发布会米热更是练就一身好身形,五官精致,青春活力十足,不禁有观众直言:“简直帅一脸血”。
《班淑传奇》米热2
 
  据悉,《班淑传奇》将于2月8号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