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UAWEI WATCH开启真人秀模式 创意互动成就明星之选

http://www.yule.com.cn 2016-01-29 12:29:37   来源:21CN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普及,近年来视频网站迅速崛起,互联网的冲击让传统媒体面临转型阵痛。然而,以真人秀为代表的综艺节目在国内取得了惊人增长,凭借明星、名人效应以及良好的互动性,真人秀节目深受年轻受众的追捧。正是由于综艺节目关注度与影响力与日俱增,很多品牌企业不惜一掷万金深入挖掘节目背后的商机,期望成就跨界营销的经典案例。

华为持续跨界联姻《芭莎大咖秀》第三集合作节目上线

  近日,中国最火热的纯网真人秀节目《芭莎大咖秀》在今年年初彻彻底底的火遍了全国,自从与HUAWEIWATCH携手后,《芭莎大咖秀》先后迎来了最火新年档电影《唐人街探案》男神F4、唐嫣、太子妃升职记主演以及男神杜淳到场,节目播出后获得了大量用户的高度关注。而作为节目中独特的智能手表产品,华为旗下智能手表HUAWEIWATCH一经亮相,便成为主持人与嘉宾最得力的互动助手。

  此次热播的真人秀节目,在嘉宾选取、场景搭建、受众定位等多方面都进行了大胆创新,一反传统真人秀以歌唱比赛选秀、婚恋速配等题材,本次真人秀节目通过嘉宾现场展示不为人知的惊人技艺,揭开明星背后的面纱。通过明星嘉宾与HUAWEIWATCH互动,展示成功人士休闲生活的一面,带给观众一种全新的生活视角享受。

  在大众眼里,明星似乎都高高在上,整天出入各种片场,开口闭口都是谈工作。繁忙的工作节奏根本不可能有时间去体验生活。然而在《芭莎大咖秀》节目当中,通过HUAWEIWATCH这款智能手表给大家展现出了明星的另一面。正是节目理念与HUAWEIWATCH追求智能生活的理念不谋而合,HUAWEIWATCH成为该档真人秀节目的深度合作伙伴。

  HUAWEIWATCH如何成就明星之选?

  明星的眼光显然非同一般,如果没有出色的性能以及独具一格的设计风格怎能轻易俘获他们的芳心?HUAWEIWATCH采用了瑞士名表的设计思路,自从上市至今,这款智能手表在时尚圈、体育圈更是频频露脸,成为众多名人大咖力荐的智能穿戴设备,同样在本次真人秀节目中,一举成为明星嘉宾手中不停把玩的智能神器。

  另外,HUAWEIWATCH凭借智能交互创新及精准的健康管理监测功能,来满足用户对于生活品质更高要求,全力配合明星嘉宾现场演绎真我,很自然成为明星嘉宾生活出行中的首选产品。

  在当前智能穿戴市场几乎陷入白热化的市场环境之下,各个企业只有深入挖掘用户需求,并且依托技术创新打造出别具一格的创新产品才能获得市场青睐。此次HUAWEIWATCH与《芭莎大咖秀》真人秀的跨界合作,是HUAWEIWATCH在时尚圈市场所做的一次高调出击,品牌影响力正在更广阔的用户群体中迅速传播,有望成为智能穿戴跨界营销经典案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