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宇《少帅》演文章同龄 被调侃“最显老90后”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2 08:58: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张黎执导,文章、李雪健、宋佳、白宇领衔主演的大型民国权谋历史剧《少帅》正于每晚19:30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持续热播。随着剧情接近尾声,饰演张学良生死之交的发小冯庸也步入中年,历经了战争、丧父、再娶的30年岁月跨度,白宇作为90后新人演员沉稳张弛的刻画,传神演绎了一个不惑之年的乱世英才。

《少帅》白宇
白宇
 

  不似少帅张学良的张扬气场,冯庸离开战场后投身工业兴国之路,白宇演绎的中年冯庸贴上了胡子之后,举手投足间气度沉稳十分到位。但也有影迷戏称白宇是“最显老90后”,诠释大于自己实际年龄20岁的角色毫无压力。

白宇 饰演 冯庸
白宇《少帅》
 

  据悉,《少帅》开播以来获得口碑收视双丰收,截至目前全网播放量已突破15亿,开播以来广受业内外好评。
 

白宇被调侃“最显老90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