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海乔变身“帅气主厨” 大年初一陪你美食过新年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2 09:01: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悉,由人气男星徐海乔参与的美食节目《食来运转》,将于大年初一登录福建东南卫视,开启新年新篇章,用美食来陪你过大年。

徐海乔 录制节目
徐海乔 录制美食节目
 

  因《花千骨》中饰演孟玄朗一角而人气攀升的徐海乔,节目播出当天身穿喜庆红色的卫衣,造型时尚,年味十足。在节目中他本人也谈到自己对新签约海纳盛世影业十分开心,新的一年也是做足准备,以全新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更值得一提的是,《食来运转》是他首次参与的美食节目

徐海乔大年初一陪你吃美食
徐海乔分享美食
 

  《食来运转》是一档有关美食类别的栏目。节目以轻松诙谐、生鲜独特的艺术形式,邀请众多明星加盟,结交八方厨艺精英、挖掘美食秘门绝技。

徐海乔录制节目
徐海乔录制美食节目
 

  徐海乔由实力演员摇身一变为“帅气主厨”,美男与美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敬请关注东南卫视2月8日(大年初一)中午11:40《食来运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