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敬腾惊艳献唱《卧虎藏龙2》主题曲 受李玟现场邀歌坦言想演功夫片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2 10:0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 2月1日),由袁和平执导的电影《卧虎藏龙:青冥宝剑》在北京举办了全球首映礼活动,当晚众星云集,星光熠熠。华纳音乐旗下“金曲歌王”萧敬腾不仅压轴亮相电影红毯,更与李玟共同演绎电影主题曲《如果时间剩一秒》,两人的惊艳配合不仅令观众大饱耳福,李玟更在活动现场主动向萧敬腾邀歌,两人再次合作指日可待!

  “金曲歌王”萧敬腾新年伊始便开始马不停蹄的工作,在2015年年末压轴为华语乐坛奉献了一张诚意十足的翻唱专辑《Reminiscence》,专辑不仅获得业界的一致好评,销量更是喜人,在前不久更是举办了自己的新专辑《Reminiscence》新歌演唱会,近千名观众不仅现场体验歌王的好声音,更是与歌王零距离展开亲密互动。而昨日,萧敬腾又与李玟、尚雯婕、甄子丹、杨紫琼、郎朗等纷纷亮相红毯,数位明星与艺术家跨界互动,带来了一场艺术饕餮大餐。郎朗的原声钢琴演奏和李玟、萧敬腾带来的主题曲《如果时间剩一秒》也为当天的活动增添不少亮色。电影主题曲《如果时间剩一秒》让现场回到充满武侠情怀的江湖山水中,首次合作献唱的李玟和萧敬腾惊艳全场。时隔十五年,李玟再度献唱电影主题曲,曲长情幽,有“雨神”萧敬腾的加盟更是如有神助,一曲终了,余音绕梁。

  李玟、萧敬腾虽是首次合作,却默契十足,两人此次合作非常愉快,在现场也频频互动。萧敬腾不仅大展绅士风度,下台时贴心扶着李玟回到座位,李玟更现场邀歌萧敬腾,并自曝在《我是歌手》中有唱萧敬腾的歌,至于哪首歌,李玟却卖了个关子给大家,并称希望能在《我是歌手》中演唱更多萧敬腾的作品。而当主持人问到萧敬腾是否愿意跟袁和平导演合作一部功夫片时,萧敬腾表示只要导演邀约愿意尝试任何类型的影片,还摆出几个踢腿造型,引得台下掌声欢呼连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