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柏霖将特别出演韩国电视剧《怪物》 带来短暂但是极具爆发力的表演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4 10:30: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MBC电视台公开表示,中国演员陈柏霖将特别出演MBC最新月火剧《怪物》,首次出演韩国电视剧的陈柏霖将会给观众带来虽然短暂但是却富有冲击力的表演。

陈柏霖
 

  MBC最新月火剧《怪物》主要讲述的是因遭遇不公而向0.001%社会特权阶级进行挑战与复仇的故事。由姜至奂和成宥利担任男女主人公,朴基雄、李起光等联袂出演,将会作为电视剧《华丽的诱惑》的接档剧播出。据悉,陈柏霖将会在剧中以中国新兴财阀的身份登场,是一个会中英韩三语名为Mike张的角色。

  去年,陈柏霖正式签约了演员河智苑的公司,正式进军韩国,并且与河智苑搭档主演了电影,让人十分看好陈柏霖在韩国的发展。除此之外,陈柏霖还与孙艺珍一起合作主演了公路喜剧电影《坏蛋必须死》全程韩语对白,让人看到了陈柏霖的语言实力,虽然这次在《怪物》中只是短暂的出演,但是相信陈柏霖会带给人们不一样的表演魅力。

  陈柏霖因为处女作《蓝色大门》而步入演艺圈,对待工作十分认真,并且不断挑战自己尝试新的角色,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和喜爱。事业风生水起,去年陈柏霖正式签约韩国经纪公司进军韩国影视圈,与河智苑成了同门。巧合的是陈柏霖在《我可能不会爱你》中饰演“大仁哥”而河智苑则是韩版里的“程又青”两人的缘分还真是不浅,而且陈柏霖还与河智苑搭档拍摄了电影《致命恋爱》和情侣海报也正是因为如此,两人还闹出了“恋爱绯闻”不过两人随后都做出了否认,表示只是同事关系,河智苑也在采访时表示:“我们根本不熟,真的是乌龙绯闻,因为要合作拍摄电影,所以再见了一面之后相互关注了ins.”。

  另外,陈柏霖目前正在出演江苏卫视综艺真人秀《我们相爱吧》第二季,与其搭档的正是韩国演员宋智孝,很多网友们表示:“大仁哥威武”,期待陈柏霖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