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龙新剧《猎场》杀青 与父母妻儿团聚过年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4 11:05: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萌叔陈龙完成了高端职场商战巨制《猎场》中所有戏份的拍摄,在春节前正式杀青。自2015年7月28日该剧开机以来,超过六个月的时间里,陈龙心血投入,倾情演绎,与胡歌穿越千年的三度合作更是引爆网友期待值。虽不想和“林拜”说再见,但陈龙难得的可以跟妻子章龄之和儿子酒酒以及父母等家人团聚过年,尽享天伦之乐。

陈龙《猎场》杀青微博晒照

  《猎场》通过讲述高端职场的商业案件,揭秘金领们的人生选择和情感故事,是国内电视剧首次聚焦猎头行业,也是知名编剧兼导演姜伟继《潜伏》之后四年磨一剑推出的新作。该剧基本沿用了《潜伏》、《借枪》的幕后班底,自开拍以来,胡歌、陈龙、孙红雷、张嘉译、章龄之、管韧姿、万茜、罗海琼、江珊、祖锋、董勇、胡兵、杜江等组成的强大阵容就让人惊叹,可谓众星云集更堪称实力盛宴。剧中,陈龙出演男二号——慧眼识珠的“猎户师”林拜。林拜是引郑秋冬(胡歌饰)走向猎头行业的导师,从第一次对郑秋冬做问卷调查,到再次见面时对他猎户未果,为他介绍工作差点为此丢掉工作,再到第三次见面的主动帮助,最后两人亦师亦友共同对敌。

陈龙《猎场》饰演林拜

  该剧最大的亮点之一可以说是,陈龙以中国第一部偶像剧《爱情真空记录》出道后时隔二十年,将更新时装剧代表作经典,并与胡歌在现代都市中再续兄弟前缘。值得一提的是,《少年杨家将》里陈龙和胡歌演杨五郎和杨六郎,《琅琊榜》里演蒙大统领和梅长苏,《猎场》里演林拜和郑秋冬,陈龙和胡歌这对多年老友在荧屏上有了三生三世的纠缠。现实中他们从拍广告起相识近20年,磁场特别合,正如剧中林拜和郑秋冬有一种“惜英雄重英雄的感觉”,陈龙也感触他见证了胡歌这么多年的成长。“我们能够清楚对方要什么,都很了解对方,所以在弥补和磨合方面就很顺,很舒服。”陈龙还曾笑言:“我觉得在同性里面,没有比我更合适他的了。”

陈龙胡歌《猎场》剧照

  此外,正如胡歌总结的:《少年杨家将》中,陈龙把家国重任交给他;《琅琊榜》中,陈龙把身家性命交给他;而在《猎场》中,陈龙则把自己老婆章龄之交给了他。陈龙现实中的太太章龄之在《猎场》出演胡歌最后一任女朋友,三人终于成了“一家子”。 杀青后,陈龙微博分享了三张配图,分别是他与胡歌章龄之的合影,和胡歌勾手花絮,以及看起来似乎是林拜正壁咚郑秋冬的剧照,基情满满引得网友纷纷大呼:“夫妻双双上胡歌”,“萌大铜铃终于将小殊占为己有了”,也为该剧增加了不少神秘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