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暮光之瞳》曝“豪赞萌福”主题海报 黄维德顾又铭拜新年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4 11:26: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玄幻IP大剧《暮光之瞳》在新年临近之际曝光一组“豪”、“赞”、“萌”、“福”新春主题海报,众主演手持中国结、鞭炮等传统新年吉祥物拱手拜年,红火背景下“豪”、“赞”、“萌”、“福”四个网络流行词汇组成新年祝福语,分别代表财气“豪”、工作“赞”、长相“萌”、生活“福”,传统风格与现代语言相结合的形式极具新意。

《暮光之瞳》新年海报1
《暮光之瞳》新年海报2

  《暮光之瞳》是由黄维德转战幕后担任制片人推出的首部玄幻作品,该剧在题材上首次推出“变异人”概念,创造中国玄幻剧又一新类型。其中黄维德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顾又铭、沈芳熙、林佳陵、钟正、李冠星、陈晓、宋睿、方星懿、石天硕等众多偶像实力派演员囊括其中;主创班底来自张纪中核心团队,金牌制作人赵广斌与导演赵箭,以数十部经典武侠剧经验在剧本打磨与画面构图上精益求精;后期制作来自吴宇森《太平轮》与郭敬明《幻城》的特效团队亿和文化,好莱坞级别制作水准为该剧占比超五成的魔幻特效做足保障,据了解该剧正在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2016年3月与观众见面。

《暮光之瞳》新年海报3
《暮光之瞳》新年海报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