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国际青少年儿童艺术节"落幕 张松年献表演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4 14:45:09   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2月4日报道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青少年儿童艺术节暨全国青少年北京才艺总评选”活动于2016年1月30日在北京什刹海大剧院落下圆满帷幕,本次活动有来自深圳、吉林、浙江、东莞、汕头、天津、北京、河源、广州等多个城市的500多名优秀艺术特长的选手及家长、领队老师参加比赛,在全国总评选的赛场上,各地区选手们也使出浑身解数,各显示绝技,相互较量斗艺,相互学习,台上是对手,台下是朋友,不仅在艺术的舞台上得到了锻炼提高,也结交了更多的朋友。

 

  中国国际青少年儿童艺术节组委会特别邀请了我国知名的艺术专家:中国演出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舞蹈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列入中国舞蹈家大辞典一书——庄西安老师;国家一级编剧、著名的东北秧歌、满族舞蹈专家、著名影视表演家特性演员—蒋介石扮演者、北京歌剧舞剧院总导演——张松年老师;舞蹈表演艺术家、教育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央民族歌舞团独舞演员、中国国际艺术教育研究会理事——杨丽华老师;中国少年儿童电影艺术团艺术总监、丝绸之路艺术团团长、大型晚会导演、童星制作人——阿依古丽老师等德高望重的评委们的亲力点评和指导,选手们可谓获益匪浅。

 

  在比赛开始前,为了给我们的小选手们加油打气,组委会很荣幸邀请了蒋介石的扮演者——张松年老师,以及宋美龄的扮演者——杨丽华两位评委老师给我们带来一段小品演出《夫妻双双把家还》。两位评委老师为我们展示了“已故的国民党主席蒋介石和夫人宋美龄,为两岸和平统一,和谐祖国,带来了美好前景。在九泉之下,都不忘魂归故里,夫妻双双把家还”的景象。两位评委老师的精彩演出赢得了台下观看的小选手们及家长老师们的一片喝彩!

 

  此外,组委会非常荣幸的邀请到2011年《中国达人秀》全国十六强、2011年新民周刊举办《不老的爱情故事》最年轻获奖者、2012年共青团中央授予“青春励志人物”、华语乐坛歌手——喜悦蜘蛛侠莅临活动现场担任嘉宾,参加了“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青少年儿童艺术节暨全国青少年北京才艺总评选”的开幕式,更是在现场演唱了原创歌曲《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我们的小选手们呐喊助威!鼓励我们的小朋友要有梦想,要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