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镇宇北京春晚后台花絮照曝光 虚心请教力求最好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5 08:48: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吴镇宇一组于录音棚内录音的花絮照曝光。吴镇宇一身白色运动装,头戴耳机,或请教身边的工作人员,耐心听其讲解;或拿着笔在纸上做记录,十分认真仔细。

吴镇宇录音棚内
 

  自吴镇宇搭档李菁参加北京卫视春晚的消息曝光后,观众们期待的呼声一直很高。吴镇宇同样也十分重视这次内地的脱口秀,认真与李菁及工作人员讨论,仔细校对自己的发音。在录音棚内,吴镇宇一遍一遍不厌其烦的录音,力求达到最好的声音效果。虽然,吴镇宇演唱的歌曲曲目并未曝光,但粉丝和观众表示十分期待此次的节目。

  据悉,此次吴镇宇搭档李菁所出演的相声,不同于往日的相声表演。此前,网络上也曝光过吴镇宇与李菁同两个大高个互动的照片及视频,引人遐想。李菁也曾调侃道,节目有了吴镇宇的加盟,把整体颜值拉高了。
 

吴镇宇认真录音
吴镇宇认真录音中
吴镇宇认真做笔记
吴镇宇录音棚内录音
吴镇宇录音中
吴镇宇听取工作人员建议
吴镇宇与工作人员
吴镇宇仔细校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