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爷造型之夜星光满泻 张智霖反璞取胜 谭芷昀稚声夺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5 11:42: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云集人气红星包括张智霖丶胡杏儿丶郑欣宜和周秀娜等近二十位艺人的"中国3D数码娱乐有限公司",日前在香港一家酒店举行四周年晚宴,会上由老板萧定一与"种星堂"代表邹世龙及谭毓贞现场进行电子签约仪式;而"种星堂"艺人周柏豪和连诗雅也有出席,并分别和在参加《中国新声代》一炮而红的8岁巨肺小妹妹谭芷昀及郑欣宜等先后献唱歌曲助庆,现场星光满泻。

  晚宴以“我们的周星星同学经典造型”为主题,正在外地度蜜月的胡杏儿虽然未能出席,但拍了视频祝贺公司;至于其他艺人及来宾大多悉心打扮,各自以周星驰(星爷)的电影角色造型示人,充满娱乐性。另外,当晚特设搞笑版的电影颁奖礼,张智霖压轴把"最不靠谱影片"奖项颁发给老板萧定一,原来萧定一的得奖影片是拍摄他去年在其双胞胎的百日宴上,扮五月天唱歌送给太太,但表演期间不慎跌倒,所以"获奖"实至名归,引来全场笑声。

  刚和太太袁咏仪从西班牙拍摄真人秀《一路上有你》第二季回港的张智霖,虽未有应大会主题打扮出席,但依然全场瞩目,他笑言没有打扮却是最具诚意,"我带了《国产凌凌漆》女主角阿琴(袁咏仪)来,她是我最重要的道具,已是最高境界,无人能及。"其他嘉宾在造型上大花心思,郑欣宜以《家有囍事》张曼玉饰演的何里玉出现,嘴角还贴上销魂墨及嚼香口糖,非常性感吸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