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晨nic除夕直播新年愿望 与子同框颜值逆天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8 11:09: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主持人李晨nic,除夕夜直播一则自己与家人一起观看春节联欢晚会的视频,身着黑色居家服的李晨nic丝毫不减帅气,但仍有诸多网友发弹幕表示对呆萌可爱Oscar的喜爱,称赞奥总绝对实力抢镜,李家颜值担当。

李晨nic除夕夜直播
 

  集主持、歌手、老板等多重身份为一身的李晨nic,不仅潮牌生意做的风生水起,对家人也一直呵护有加。除夕夜直播中,李晨nic不仅和网友一起看春晚评节目,晒出了自己与家人的温馨互动,不仅认真指导Oscar模仿自己做俯卧撑锻炼身体,又贴心提醒靠在宠物狗DD身边淡定看春晚的奥哥不能离电视太近。此外,李晨nic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一年来积累的生活感悟,早起晚归忙碌工作中的趣味见闻,并透露已经录制完一支“对五年后自己提问”的视频,希望网友们也可以一起参与,向未来的自己提问,给未来的自己一些独特的期许。

李晨nic与Oscar
 

  直播尾声,李晨nic祝福大家都拥有一个快乐的新年旅程,并许愿新年可以在湖畔大学完成自己一直“遗憾”的大学梦,尝试时尚类、潮流类、说唱类等更多类型的节目,把NPC开到更多城市,带给大家更新鲜的购物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