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玮柏“携子”嗨翻迪士尼 收获神秘礼物几欲落泪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4 08:3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深圳卫视《闪亮的爸爸》已经接近尾声了,在最新播出的这一期节目中,爸爸们带着自家宝贝前往香港迪士尼游玩。潘玮柏和“儿子”蛋蛋在各种各样的游戏中,感情又进一步,而在收到节目组为爸爸们准备的“神秘礼物”后,一向嘻嘻哈哈的潘玮柏也几欲落泪,令许多观众直呼“感动”。

 

  在最新一期《闪亮的爸爸》中,潘玮柏和其他几位爸爸一起,带着宝贝们到香港迪士尼公园享受父子们的美好时光。但在这趟旅程的一开始,潘玮柏和“蛋蛋”的运气显然不佳,尽管潘玮柏在选房间的游戏环节拿到了第一名,但却无意中选到了“睡浴缸”的选项,为了蛋蛋能够好好休息,潘玮柏寻找和尝试了许多地方,最终选择了带着蛋蛋在房间的衣橱落脚。次日,潘玮柏和蛋蛋扮成了“蜘蛛侠父子”参观游行花车,与史迪仔对话,看夜晚城堡的烟火。在做蛋糕的游戏环节,潘玮柏带着蛋蛋对熊形蛋糕进行了“另类的”制作方式,而最终的结果则被高云翔调侃为:从印度来的熊。

 

  除了带宝贝们畅游迪士尼,节目组还为爸爸们准备了一份神秘礼物——记录每对父子相处的心路历程的小视频。潘玮柏在看到自己与蛋蛋从相识,到父子之间硝烟弥漫的紧张关系,再到最后彼此走进了对方的心里,这样的过程令潘玮柏感慨颇多,甚至红了眼眶,几欲落泪。潘玮柏坦言:跟蛋蛋的相处是快乐的,我好像看到了一面镜子,看到了他,就像是看到了小时候的自己,我希望蛋蛋以后要跟朋友们多分享,希望不管他到几岁,都能记得潘爸爸。此外,潘玮柏和几位爸爸在看到静蕾的身世后,毅然决定帮静蕾见到亲生父亲,尽管潘玮柏因工作未能亲自前往,但他仍不断发来短信和电话,关心事情的进展,为其他爸爸提供了不少远程帮助,也为静蕾送去了温暖和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