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秀恩爱的最高境界 周杰伦昆凌腾空比爱心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5 08:43: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4日情人节让很多单身的网友们大呼受到了一万点伤害,从凌晨的贾乃亮李小璐晒恩爱照秀大长腿到邓超孙俪先后发合影互赠礼物,这情人节让很多单身狗不忍直视,而到了晚上,周杰伦和昆凌也高调秀起了恩爱,晒出了一娇妻昆凌的高难度腾空比爱心照,网友们纷纷含泪祝福。

周杰伦昆凌腾空比爱心
 

  2月14日晚间,周杰伦歌迷网官方微博晒出了一张周杰伦与昆凌的甜蜜合影,并且留言写道:“这碗狗粮我先干了”在公开的照片中,周杰伦和昆凌两人在充满古朴气息的街道上面对面跳起,并且在空中高难度的摆了一个爱心的形状,两人秀恩爱的最高境界也让网友表示看呆了,学习到了一个新的技能。不仅如此,官方还表示周董祝福大家情人节快乐。

  而就在前一天,昆凌通过微博公布了小周周学会叫爸爸的短视频,因此照片公开后,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这恩爱秀的,不就孩子会叫爸了吗,瞅给你高兴的还飞起来了”、“说吧,你们俩蹦了多久才照好的”、“小公主你踩昆哥的脚是怎么回事 想上天了吗”等等,网友们还还表示:“心甘情愿的干了这碗狗粮,希望以后凉热能够多多秀恩爱。”

昆凌
 

  据悉,这张照片是这是周杰伦和昆凌于2014年十月初在德国拍摄的,情人节拿出来是挺合适的。当时两人还没有举行婚礼,应该是去游玩的,看得出来两人当时心情真的很好,很幸福。

  此外,官方微博还公开了一张当时昆凌的照片,照片中昆凌拿着雨伞,戴着墨镜,一身休闲的装扮,脸上带着十分开心的笑容,甜蜜之情溢于言表,这也许就是真正的幸福吧,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陪她一起笑一起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