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女团Swing Girls将赴美开唱 人气飙升广告商力邀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5 11:38: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韩国国宝级女团Swing Girls与韩国跑男姜Gary、鸟叔、内地歌手薛之谦等,受邀赴美参加2016亚洲明星嘉年华活动。据女团制作人白磊介绍,Swing Girls此次赴美演出,也意味着女团将正式打进美国市场。

 
 

  Swing Girls此次赴美将携组合专辑《星空闪闪》送给美国听众。让唱片中的音乐还原为现场观众表演,此次女团与韩国跑男Gary、还有Psy鸟叔等知名韩国艺人同台演出。消息一经传开,即受到粉丝们广泛热议。


  此次海外亚洲明星嘉年华公演还邀请南京工业大学(南工影视演艺协会)名誉顾问郭洪奎导演出席,对女团的《星空闪闪》专辑的曲目进行了重新编配和设计,经纪人桑牧南表示并且加入了2首新作品;相信通过此次公演,Swing Girls会在美国再次掀起一股韩流之风。女团人气速飙也深受内地一些厂商的亲寐、据悉已有俩家企业邀约女团担当代言人、相信Swing Girls在内地前景大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