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晨《白日梦想家》实体碟19日台湾限定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6 08:11: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亚洲人气歌手魏晨于年底发表了自己的全新音乐专辑《白日梦想家》,随着收录歌曲及MV的陆续曝光,魏晨也正式迈入了最为忙碌的宣传期。新年期间,魏晨本人也通过微博向大家透露,《白日梦想家》实体唱片将会于2月19日在台湾限定首发!

专辑宣传图

  这张跨年力作不仅是魏晨交出的一份2015年年终报告总结,更为其2016年的音乐篇章打响了开年第一炮!虽然魏晨已经发行过六张个人专辑,但《白日梦想家》相比往年却“不走寻常路”,不仅首次在海外发行,还与全球最大的国际唱片公司之一华纳音乐联手出击,正式进军海外市场!据了解,19日在台湾率先上架的台版限量专辑,还将附赠一组南非写真集来满足歌迷们的胃口,期待感爆棚!

  白日梦想家,挑战自我,勇敢追梦!除新专辑会在海内外全面发行,魏晨也将于这个月月底携新专辑先后前往香港、台湾等地进行撒网式宣传,并将自己的音乐介绍给更多的朋友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