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冰冰《人生按个赞》透过爆笑新剧提醒要正面活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7 12:1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农历正月初九是台湾民间传统习俗拜天公的日子,《人生按个赞》电影剧组由白冰冰带领来到北台湾香火最鼎盛的天公庙(松山奉天宫)担任一日志工,剧中演员杨绣惠、ICEMEN、ICELADY一起为民众发放平安福袋,并进行钻轿底、发福袋的仪式为台湾祈福!

  白冰冰好友陈孝志说,今年的农历年,因为台南地震事件,让原本欢乐的氛围变调,随着受难人数的增加,让大家心情荡到谷底,尤其碰到救援的困难,因为白冰冰生命中遭遇过苦难,更深深体会家属的煎熬,除了电影票券每张捐十元之外,也积极的安排赴灾区担任心灵抚慰的义工。

《人生按个赞》剧组

  白冰冰来到松山奉天宫,现场人山人海、万头钻动,大众除了祈福求平安,看到冰冰姐更是雀跃,信众瞬间化为小粉丝,纷纷要求签名拍照留念,冰冰姐带头带着大家钻轿底求平安,担任一日志工发送奉天宫平安福袋,福袋里头有新台币一元,代表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还有平安符保佑大家平安无灾难,冰冰姐一行人一面发送福袋,一面祝福大家平安福袋保佑平安无灾难, 人生一定会更赞。

  白冰冰也表示很开心,今天适逢天公圣诞千秋,来这里当义工种福田,在满满人潮中,顺便做了电影的宣传,告诉大家她是怀着公益心,做了商业片,希望(人生按个赞)的励志正能量,鼓励大家,哪怕生命跌到谷底,都要勇敢突破困境,开创机会走向光明人生,一定要珍惜生命,勇敢活下去。

  而她最意想不到的是,这部生活喜剧电影最大的笑点,竟然是落在她和胡瓜要去自杀的剧情,看得人都笑声连连,她说其实电影想表达的宗旨,大家都注意到了要按赞活下去,祝福大家人生都更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