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冠希进入活跃期,2016计划复出娱乐圈?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7 16:22:19   来源:大众网   

  2015年末,陈冠希以一部纪录片《触手可及》宣布磐涅重生,重归众人视野,但是你会发现,那个不狂不羁不陈冠希,只是这次再度出现,让大家看到了这个曾经的浪荡少年的成熟蜕变,18岁到35岁,转眼间已经过去多少个年头,宣布退出娱乐圈后,他一心只想赚点钱,做起了潮牌,纪录片中,陈冠希亲自去选衣服面料,和工作伙伴谈论新一季的系列规划或探讨合作设计细节,虽然从没有学过怎么做生意,但是他用态度,HIPHOP歌词中所学的生意经做到现在,也不在把自己当做明星,“我希望有个东西可以在自己的手里”。

  再来看看纪录片前陈冠希究竟在干什么,2012年陈冠希携MC仁和厨房仔,阔别7年重归乐坛,发布了饶舌专辑《三角度》,值得我们注意的是就在15年11月,也就是纪录片发布仅1个月前,冠希哥“偷偷的”发布了一首MV《外星伴侣》并所属专辑《三角度2》,陈冠希在此MV中饰演“陈老师“给无数日本妹子教学,也算过了把戏瘾,但是低调的他并没有过多的宣传MV,难道仅仅是给一如既往的相信他的人一份礼物?

  随后在纪录片发布的月中,冠希哥继续来一发,发布了单曲《什么冠希,什么关系》,歌词中尽显他个性,依旧非常“自我”,“什么冠希什么关系,到处有人在问有没有关系,那我冠希跟你有什么关系”话糙理不糙,但是冠希哥高频率的曝光,我们有多少年没有看到了?难道是密谋什么事情么?

  就在我们都还没有反应过来他究竟想要做什么的时候,冠希的INS上又发出了一张“神秘的”照片,并在下面的文字中写道EVISU@3125c CAPSULECOLLECTION MARCH 2016的字样,我们不禁联想,难道冠希哥在与日本高街潮流牛仔品牌EVISU阔别3年之际又玩出了什么新花样?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冠希有关系,我有一亿的生意,有冠希就没关系?”

  我们先科普下3125c,这个代号来自于15年陈冠希的同名个展艺术企划,先后在香港铜锣湾和美国洛杉矶举办。CAPSULECOLLECTION就很有意思了,不单单只是合作那么简单?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从去年年末开始,陈冠希以那么高频率的曝光度展现在世人面前实在太不简单,难道真的是复出在即?亦或是与EVISU或者其他品牌的惊天动作?不管最终是哪个,我们都应该祝福这位长大的不羁少年,剩下的我们也就拭目以待吧,冠希就像自己说的,从来不会在生活中演,一切都会自然而然的告诉支持他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