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智《二十四小时》变海洋公主 “一剪梅CP”迪拜再聚首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9 11:56: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节目《二十四小时》,正于每周五晚22:00在浙江卫视火热播出,经历了泰国站和新加坡站,本周即将迎来迪拜站的奇妙旅程。日前,节目官方微博发布全新的女嘉宾阵容海报,因出演《夏洛特烦恼》秋雅一角而被誉为“国民初恋”的演员王智,此次变身海洋公主,携手“沙漠公主”林心如,将加入陈坤、徐峥、韩庚、大鹏、尹正、吴磊六位男神的再度起航。从大家的留言可以看出,“秋雅”王智与“袁华”尹正这对“一剪梅情侣”穿越到六百年前的再度聚首,备受观众分外期待。

王智《二十四小时》古装穿越亮相
王智《二十四小时》海报
 
王智一展舞蹈功底

  《二十四小时》王智林心如的加盟,被众多网友大赞“邀请嘉宾特别有水准”,“颜值满分”。外表柔弱纯美的王智,生活中其实拥有一身真功夫,她七岁开始习武,枪、剑、拳、咏春、传统套路,样样皆是专业水准。正月初一当天,王智推出一段创意视频,大练咏春与木头人对打,“教大家与亲戚朋友打招呼”,以此向网友拜年,从而收获一片好评,惹得众人惊呼“女神如此身手不凡,娶了我可好?”也让许多人对她本人产生极强的好奇。

王智与《二十四小时》男神团
王智与陈坤韩庚吴磊
王智与异域女郎共舞
 

  值得一提的是,《二十四小时》是王智与浙江卫视的第二次合作。2月6日晚20:20播出的《西游奇遇记》第九回中,王智以“玉面狐狸”的身份,护送周迅等“西游组”四人七小时走茶马古道,对决土地公,破除障碍。整个过程她展现出元气满满能量十足,出色表现也让众多观众表示“看不过瘾”。还好,春节假期才结束,她又将在《二十四小时》迪拜站出现。曝光的第五期30秒预告片中,王智与陈坤、韩庚、吴磊组成“颜霸队”,对抗徐峥、大鹏、尹正、林心如的“笑霸队”,王智在一望无垠的沙漠里骑着骆驼,使出浑身解数大跳异域风情的舞蹈,大玩游戏欢笑连连。

王智加盟《二十四小时》迪拜站
王智加入“颜霸队”
王智跳异域风情舞蹈

  《二十四小时》自开播以来收视成绩一路不俗,今晚(2月19日)22点,男神团全员奔赴迪拜,王智、林心如两大女神惊喜现身,即将开启一段神秘刺激而又精彩的冒险之旅。在这场“迪拜女神穿越记”中,王智会不会是星星的主人?她与众男神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锁定《二十四小时》第五、六期,一切皆将揭晓。

新闻表情